【三証照】:課程設計符合估價師、經紀人、地政士證照,有助快速入行!

本學程是大台北地區大專院校唯一的不動產學位學程,課程設計共48學分,精準對齊「專業証照」與「企業實習」
專業証照就包括了「不動產估價師」、「不動產經紀人」與「地政士」等加入業界菁英的三大門票。
將輔導學生於就學期間取得至少1張以上不動產證照 (如:不動產營業員、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等),結業後未來可順利參加房地產之相關證照,如不動產估價師。
此外,以目前跨國不動產交易的日漸熱絡,透過「四加X」充分補給以台灣為基地的專業知識後,日後亦有機會開發海外職涯。

【強師資】:囊括產學界一線師資

本學程集結了產、學界的一線師資。學界就有重量級的資深地政學者文化大學教授趙淑德、政大地政所教授林元興等多位;業界師資則有不動產估價師聯合會公會理事長卓輝華、土地聯合會理事長林旺根、曾任台北市地政處主任的吳容明、大華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及文化大學助理教授張義權等,陣容極為堅強,產學校流、  結識人脈,第二專長的最佳平台。

【大實習】:四學分超強實習,優良學生優先錄用

本學程實習內容包括估價、地政、與交易(不動產經紀人),為求紮實,實習課多達四學分。目前接洽中的實習單位包括台北市地政士公會、CENTURY 21(21世紀)不動產公司、ERA不動產、住商不動產公司等,且陸續增加中。校方會與各企業擬定實習管理辦法,務求達到實習成效。學業與實習成績皆優良的學生,各公司均允諾一有職缺便優先錄用。

【超未來】:不動產多樣就業職場,把握眼前的產業榮景

未來就業職場可投入服務單位:從事建設開發公司、政府部門都市計劃城鄉發展、營建單位、工程顧問公司、金融機構房地產金融、資產管理公司、不動產顧問公司、不動產仲介經紀公司、不動產開發公司、不動產經紀公司、物業經營顧問公司、不動產廣告代銷公司、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等,或是一般企業所屬的資產管理部門,協助企業單位在資產管理方面之專業事務,其他公職考試意參加土地行政相關類別的高普考。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