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將數千個挑燈夜戰的辦公室夜晚,凝聚成每場數小時意猶未盡的講授,打磨妳從社群到品牌每個環節的工作力。




6/17

時尚商業力

廖秀哖-《Harper's BAZAAR》總編輯

藝術╳名人╳超模,時尚圈的跨界商模解析課

我要報名

▲好評回饋!原價NT.800,揪姊妹一起上課,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前100名報名加碼贈「資生堂國際櫃御藏旅行組」!價值1,434元。

時尚不只是衣香鬢影,它們餵養了全球上億時尚產業,也餵養了我們對於美麗的永不饜足。此講座濃縮150年風尚,解析時尚、藝術、商業三大共生基因,一窺時尚深層秘密。



Cassandre BAZAAR COVER_1939

我在這場講座中能學到什麼?

上個世紀各個傑出藝術家與時尚聯手所獻出的精彩跨界大作,深切地影響著後世當代服裝、裝楨、廣告、攝影等各個設計面向。
本課程將以大師的傑出作品為範例,一一告訴妳這些藝術大師的設計技巧,讓妳了解設計發展之外,更可融會貫通使用各年代設計風格於工作中。

──講座內容──

一、向藝術大師學當代設計術。
上個世紀各個傑出藝術家與時尚聯手所獻出的精彩跨界大作,深切地影響著後世當代服裝、裝楨、廣告、攝影等各個設計面向。
本課程將以大師的傑出作品為範例,一一告訴妳這些藝術大師的設計技巧,讓妳了解設計發展之外,更可融會貫通使用各年代設計風格於工作中。

  1. 藝術家的時尚符碼設計術。
    1. YSL LOGO設計者A.M. Cassandre字型設計術:字型╳LOGO╳雜誌封面
    2. 迪考藝術啟蒙者Erte的裝帧設計學:東西方風情拼貼與女王插畫
    3. 超現實大師達利與普普大師Andy Warhol商業設計術:廣告插畫╳實驗電影攝影╳唱片封面
  2. 攝影大師的人像攝影學。
    1. 向Richard Avedon學最真實的人像攝影法:
      • 他的人像攝影路:從證件大頭照到最真實的時尚攝影師。
      • 他的人像攝影三不哲學:不完美打燈、不明顯構圖、不搔首弄姿。
    2. 重量級女性攝影師Louise Dahl-Wolfe的女性攝影學:
      • 她的時尚攝影路:從食物拍攝到BAZAAR專屬攝影師
      • 她的「環境時尚攝影法」:彩色底片的駕馭╳環境光影的控制
      • 她的女人攝影哲學:真實的女人樣貌

二、時尚雜誌的名人封面行銷學。
二次世界大戰後第一波名人牌封面在各大時尚雜誌上現身,奧黛麗赫本、蘇菲亞羅蘭、伊莉莎白泰勒......等人成為銷售保證。
此課程將依循時代脈絡,帶妳一窺半世紀以來,各時代的雜誌編輯如何洞察社會大眾心理需求,操作名人封面以刺激銷量。

  1. 50~60+明星潮:奧黛麗赫本、蘇菲亞羅蘭等等。
  2. 70~80+明星潮:伊莉莎白泰勒、芭芭拉史翠珊、Liza Minnelli。
  3. 90~Now名人潮:瑪丹娜、黛安娜王妃、葛妮絲派特羅。

三、超模經濟。
21世紀的超級名模們,從伸展台一躍而下,進入電影、戲劇、自創服裝品牌等領域,吸金指數不輸明星,成為一股股巨大的「超模經濟」。
本課程盤點10位最具經濟效益的超級名模,剖析在媒體、品牌、經紀人的共同規畫下,如何在超模上創造出一波波深具價值的經濟效益。

  1. 五大超模:Linda Evangelista、Naomi Campbell、Claudia Schiffer、Christy Turlington、Cindy Crawford。
  2. 獨一無二的Kate Moss。
  3. 四位新世代超模:Agyness Deyn、Lara Stone、Gigi Hadid、Kendall Jenner。

※本課程廣宣影片照片來源為《Harper's BAZAAR》
我要報名

作品

誰是廖秀哖?

「比起譁眾取寵,我們更希望可以作出具有影響力的事。」、「當大眾頻道過量提供資訊時,我們則傾向於挖掘那些大眾所遺忘的。」《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總編輯,歷任《美麗佳人》雜誌服裝主編、《費家洛》雜誌時尚總監等。時尚媒體經驗數十年,擅於洞察媒體、時尚、藝術變遷,提供積澱後的厚實觀察。

作品

我們為誰打造這場講座?

  • 時尚愛好者
  • 對雜誌設計、時尚攝影有嚮往,並期待能深入了解者
  • 像慾望城市凱莉一樣,對超模有不可自拔的耽戀想像者
  • 想了解時尚圈如何操作者

時尚商業力.藝術╳名人╳超模,時尚圈的跨界商模解析課


我要報名


主辦單位

合辦單位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