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將數千個挑燈夜戰的辦公室夜晚,凝聚成每場數小時意猶未盡的講授,打磨妳從社群到品牌每個環節的工作力。




6/17

再造品牌力

謝雨彤-XIE XIE TEA創辦人

連歐洲王室都買單-台灣風物品牌的華麗轉生術

我要報名

▲好評回饋!原價NT.800,揪姊妹一起上課,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前100名報名加碼贈「資生堂國際櫃御藏旅行組」!價值1,434元。

讓巴黎倫敦時裝週裡人手一罐印著XIE XIE兩字的冷泡茶,甚至歐洲皇室重要活動也指定XIE XIE作為宴會飲品。謝雨彤帶來她的全球經驗,從品牌策略到企業運營,轉化成為妳品牌經營的養分。

作品-茶道

我在這場講座中能學到什麼?

何謂品牌? 這是大家應該先釐清的。
台灣前幾年的「文創」時期讓好多年輕人以為,只要有包裝、有logo就可以做品牌。
不對,那只是產品,不是品牌!品牌實際上是「文化價值」的體現。
請細想,我們熟知的歐洲品牌,是否都與文化息息相關?這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而是幾十年幾百年、經年累月的文化。品牌本身如果背後帶有投機的心態,那他就很難成為「品牌」。
如果今天你想把產品的文化價值體現出來,那便不會是三五年的短線操作,是長期且需非常投入的。所以剛剛提到的獲取短期盈利這件事,那不是品牌走的路。

──講座內容──

  • 一、品牌策略:
    從台灣茶業的發展看在地風物的成長瓶頸,與XIE XIE TEA的突破策略擬定。
  • 二、市場分析:
    看XIE XIE TEA創辦人謝雨彤如何從切身經驗觀察出全球趨勢、產業市場與消費者資訊,並找出切入點。
  • 三、品牌定位:看XIE XIE TEA如何規劃其精品路線。
    1. 品牌定位與品牌位階。
    2. 品牌個性、品牌包裝、品牌行為。
  • 四、品牌接觸點:XIE XIE TEA為何選擇從歐洲起步?
    1. XIE XIE TEA B2B/B2C接觸點分析。
    2. XIE XIE TEA接觸點應用案例。
  • 五、企業營運:
    1. 從XIE XIE TEA企業營運看出轉型挑戰。
    2. XIE XIE TEA的調整與解決方法案例。

我要報名

誰是謝雨彤?她帶領的XIE XIE TEA有什麼豐功偉績?

2010年 在英國念書受啟發,決心把台灣烏龍茶推廣到世界
2011年 台灣開放陸客來台觀光以來,茶葉大紅,決定中斷學業,回家推廣茶
2013年 成立「謝謝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2014年 在台北開設XIE XIE概念店
2015年 獲邀巴黎時尚秀、倫敦時裝周、米蘭時裝秀、威尼斯影展官方合作飲品。
2016年 成為Alexander Wang Show Room 禮品茶,進駐巴黎Colette。
2017年 受摩納哥皇室邀請,於摩納哥舉辦XIE XIE Tea Salon。

商品-Camomile Oolong

我們為誰打造這場講座?

  • 品牌經營者
  • 品牌第二代
  • 欲拓展海外市場者
  • 關切台灣傳統產業發展者




再造品牌力.連歐洲王室都買單-台灣風物品牌的華麗轉生術


我要報名


主辦單位

合辦單位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