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將數千個挑燈夜戰的辦公室夜晚,凝聚成每場數小時意猶未盡的講授,打磨妳從社群到品牌每個環節的工作力。




6/29

真心社群力

蔣依潔-奧美廣告創意總監

不只是帳號-奧美Contentable真心社群交陪術

我要報名

▲好評回饋!原價NT.800,揪姊妹一起上課,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前100名報名加碼贈「資生堂國際櫃御藏旅行組」!價值1,434元。

社群裡的人前1秒鐘,厚積於人後的縝密規劃。操作過全聯粉絲頁的奧美Contentable團隊告訴你如何在整體的品牌策略下塑造一個有血有肉的社群人格、內容策略如何持續輸血。

誰是蔣依潔?

2002年加入廣告圈,曾任智威湯遜創意總監、奧美策略規劃副總監、不來梅創意公司創意總監,現任奧美廣告ContenTable創意總監。

熱衷探索行銷表現從傳統到數位媒介;策略到創意的多種可能性。近期作品──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專頁、蘇格登威士忌、KOKO by國泰世華銀行。

我在這場講座中能學到什麼?

奧美廣告ContenTable創意總監蔣依潔,將透過實際案例的,分享客戶品牌定位、目標對象輪廓、社群人格設定、客戶階段性市場課題分析、內容餵養策略設定與操作、社群互動、社群公關等實務經驗。

★ ContenTable簡介
★ ContenTable執行案例解析與介紹

  • 幽默不敗:全聯粉絲頁經典
  • 行銷3.0價值觀:咖希部灣
  • 負負得正能量:國泰世華銀行KOKO

我們為誰打造這場講座?

  • 社群經營者
  • 中小企業品牌經營者




不只是帳號.奧美Contentable真心社群交陪術


我要報名


主辦單位

合辦單位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