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每次挺進目標的華麗傷口和成就,編練成每場12小時的系統化工坊,鍛鍊妳從生手到熟手向上晉升的職業力。




6/10

女性主管的第一堂課


楊欣怡-台灣赫斯特媒體集團營運長

我要報名

▲前100名報名加碼贈「資生堂國際櫃御藏旅行組」!價值1,434元。

在競爭激烈的新世紀中,有越來越多有能力的女性擔任重要高階主管職務,全球多國領袖與知名企業的女性領導者,更是以倍數增加,顯見女性在領導管理職務上的能力已備受肯定。
本課程主要任務為:有效提升深具潛力之中高階女性主管其職場必備競爭力──領導統御、邏輯思考、創意思考、人員招募、績效管理與溝通公關等。協助女性快速吸取管理能力,並於職場上有效使用,已獲取更重要角色與職務。 24小時課程,邀請台灣赫斯特媒體集團營運長 楊欣怡、三立電視節目部都會台總監 黃曉玫、資深企業顧問講師 陳麗紅等三大講師傳授四大能力,有效開發女性管理潛力。

三位講師是誰?

楊欣怡

現任台灣赫斯特媒體集團營運長。畢業於文化大學新聞學系,從事媒體出版業20年,曾服務台北之音廣播電台、天下雜誌集團、康泰納仕出版集團、城邦出版集團、台灣赫斯特媒體集團。

黃曉玫

現任三立電視節目部都會台總監。給女性主管的一段話:「高度,不是權力不是性別堆出來的,是眼界與氣度。舞台,不是被給予的,妳是個咖,到哪都能弄亮一個舞台。」

陳麗紅

資深企業顧問講師。BCC (Board Certified Coach) 國際認證專業教練講師資格、MTP-I (Management Training Program) 日本產業訓練學會認證企業管理者才能發展講師資格、Facet5 全面人才評測認證專業顧問。

出處-築點設計

我們提供什麼?

針對女性特質,規劃四大管理能力課程內容,全面整合女性主管職場需要。

  • 領導統御:

    教練式領導的趨勢、領導者的關鍵特質與思維、成爲領導者的行為模式與態度調整之行動計畫等。
  • 邏輯思考/創意思考:

    邏輯思考有助整合、表格控管、激發創意思考的五力全開。
  • 人員招募/績效管理:

    工作分析與目標管理、任務分配、執行與績效考核、人員面試與人才培育、團隊共識建立與激勵。
  • 有效溝通:

    建立有效溝通、向上溝通、向下溝通、橫向溝通。

我們為誰打造這場講座?

  • 未來目標想成為女性主管者。
  • 目前已擔任女性主管者,在職場上工作1~2年。




女性主管的第一堂課


我要報名


主辦單位

合辦單位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