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每次挺進目標的華麗傷口和成就,編練成每場12小時的系統化工坊,鍛鍊妳從生手到熟手向上晉升的職業力。




6/10

食物攝影系統學

王怡嘉-小小/工作室創辦人

我要報名

▲好評延長,5/31前報名享超早鳥優惠價$9000!
▲三人同報享優惠價$9000。▲前100名報名加碼贈「資生堂國際櫃御藏旅行組」!價值1,434元。

「Ig是個巨大市場平台,我通過上傳食物照片來告訴大家我設計的菜單、這道菜最後什麼模樣?這些影像建立了我的品牌。」──芝加哥知名餐廳AdaStreet行政主厨Stachon。如何拍出傑出食物攝影照片,已成為餐飲經營者必備技能。

講師王怡嘉是誰?

2015年開始便以「我家就是攝影棚」概念,强調利用自然光綫、有限空間便能創作出優秀作品的王怡嘉,爲能親身體驗歐美美食部落客創作理念,與全球最新食物攝影技法,2016年起前往羅馬、瑞典、克羅埃西亞等地參加專為職人打造之美食攝影工作營,實際觀摩全球佼佼者打造會說故事的照片,背後的發想過程與各式執行手法。
2017年,她帶著于國際間習得的最新食物攝影技能,于女力學院開設系統性工坊【食物攝影系統學】,從最重要的構圖學、造型學,到靜態拍攝、動態拍攝、外景拍攝,12小時實際操作,讓你完整學會經營品牌與個人最需要的專業攝影技巧,提升品牌價值。

講師Ig:www.instagram.com/gia_thelilstudio/

這場工坊我們提供什麼?

此實作工坊,邀請由歐美習得最新食物攝影技巧之小小工作室王怡嘉,以12小時系統化課程,分組實地演練,提升妳的食物攝影水準至專業等級,加高妳的品牌價值、招攬更多粉絲。完成品牌經營的第一步。 工坊中我們提供以下四大環節,並分組實地練習,讓技巧與理論知識並重,12小時內快速學會全球最新且系統化之食物攝影技巧。四大環節如下──

一、在拍照之前──食物攝影的知識學與造型學(3小時)

  • 課堂講解:食物攝影與食物造型的基本概念、後製方法
  • 實作練習:杯子蛋糕的裝飾與拍攝
  • 練拍重點:
    1. 初試戶外光源與室內光源的差異
    2. 初試平視、俯視、45度取景差異
    3. 初試深、淺、雜、素色背景差異
    4. 初試食物造型與餐盤道具搭配

二、光線與桌子──食物攝影靜態學(3小時)

  • 課堂講解:構圖概念、色彩搭配、道具挑選
  • 實作練習(一)平視四寸小蛋糕、(二)俯視瑪德蓮或切片磅蛋糕
  • 練拍重點:整體構圖、蛋糕造型、道具位置、角度拿捏

三、製作進行式──食物攝影動態學(3小時)

  • 課堂講解:拍攝製作過程之照片,或具有動感的照片時應注意事項、相機設定等
  • 實作練習(一)平視巧克力小塔(二)俯視酪梨吐司
  • 練拍重點:捕捉灑落糖粉瞬間、多手入鏡與用餐的進行式

四、戶外的餐桌──食物攝影外拍術(3小時)

  • 課堂講解:戶外用餐時該注意的拍攝技巧
  • 練拍重點:由同學自行搭配食物道具,並挑選場地擺設、構圖進行拍攝

我們爲誰打造這場講座?

經營食物/烹飪/生活ig與FB帳號,希望提升品牌價值並將照片晋升至專業程度者。包括──

  • 餐廳/咖啡廳/飯店/酒館等店家經營者
  • 專業厨師/個人Cooker 品牌經營者
  • 食物相關/生活選物 品牌或社團經營者




食物攝影系統學


我要報名


主辦單位

合辦單位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