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培訓/ 預約說明會/ 專人諮詢

致 各位有志於

CIA ProChef®

國際頂級西餐證照的廚藝人才們:


首先歡迎各位,也恭喜您決定邁向國際專業廚藝能力的認證機制。這是一趟充滿機會與挑戰的歷程,不但能幫助您取得證照,完成專業職涯的重要成就,更能促進全球餐飲相關產業的穩定成長。在您準備 ProChef® 國際頂級西餐證照的過程中,將使您的廚藝能力提升至更臻純熟的境界!

最後,感謝您以身為廚藝工作者為榮,努力不懈地終身學習,並願意將這樣的精神回饋到我們所熱愛的餐飲產業之中。我們非常開心您選擇了擁抱這趟旅程,並衷心祝福順利完成 ProChef® 系列課程與認證考試,在您的廚藝志業道路上持續實踐 ProChef® 的專業理想。



美國廚藝學院 Consulting & Industry Programs 總監


CIA ProChef®認證系列課程

CIA ProChef® Level 1 Train the Trainer Program 講師培訓

  • 名額:12 位
  • 內容:授課表達、廚藝示範、專業教學互動

CIA ProChef® Level 1 Training Program 廚藝訓練

  • 名額:每梯次 12 位
  • 內容:專業西餐廚藝培訓

CIA ProChef® Level 1 Certification Exam 認證考試

  • 名額:每梯次 12 位
  • 內容:ProChef® 認證學科、術科測驗( 需取得 CIA ProChef® Level 1 Taining Program 證書 )

Master Chef Workshop 大師班體驗課程

  • 名額:每梯次 14 位
  • 內容:名廚料理示範與學員體驗實作

報名諮詢

專人諮詢


您可以撥打專線或使用e-mail,或在表格內填寫聯絡方式,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主動與您聯繫。

106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hchsueh@sce.pccu.edu.tw

(02)2700-5858 #8531

填寫相關諮詢問題

授權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