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培訓/ 預約說明會/ 專人諮詢

為何選ProChef®認證?


職涯放眼全球

ProChef®認證採行共通專業標準以及相同考核方式,於全球各國通行。廚藝職涯只要一證在手,行遍世界!

系統化嚴謹認證

ProChef®認證整合 CIA 70年來廚藝教育的精華,這套完整的西餐知識技能系統,應用於職場將無往不利!         

國際級師資點評

國際級專業名廚導協助考生掌握評鑑方向,於考試的交流互動中給予評論與建議,輔導學員不斷精進、改善不足。

免出國精進實力

台灣首次與CIA正式合作,提供一條龍訓練課程,可選擇中英文版本應考,身在台灣可享美國專業廚藝教育洗禮。

提升產業競爭力

培養「廚師」升格全方位「餐飲管理經營人才」,餐飲企業派員參加考照培訓,提升內外場品質,強化市場競爭力。


錨定廚藝人才品質,深獲各界產業認可


餐飲專業的完美指標,考生/企業一致推薦


看看考過 ProChef® 認證的學員怎麼說?

「ProChef® 改變了我的人生。它讓我擁有了自己的餐廳、勇敢實踐夢想。」

-- Catherine Moore.餐廳經營者 / 廚藝自學

「我從 ProChef® 帶走的是真正的專業、是對料理工藝的尊敬和榮耀,及每一天能完美展現的自己。」

-- Bryan Kelly.2012 年美國廚藝聯盟東南區年度廚師

「ProChef® 幫助我淬鍊自己的能力、專業更上一層。我在餐廳工作上應用這些技術,例如為海軍上將的宴會掌廚時,我的客人能馬上感受到截然不同的差別。」

-- Paul Maloney.美國華盛頓特區軍方廚師協會副主席

有哪些知名企業採用 ProChef® 認證作為内訓?

「Aramark 非常榮幸能成為 CIA 美國廚藝學校的夥伴,也很恭喜取得 ProChef® 證照的所有同仁。我們的專業廚師每天致力追求最完美的料理工藝,以提供卓越的餐飲服務及客戶體驗。」

--Aramark 愛瑪客 (美國食品及設備管理全球領先企業)Fortune 雜誌 2010 年評選為該產業最受尊敬公司第一名2016 年止已有超過 200 名專業廚師取得 ProChef® 證照

「ProChef® 證照是餐飲業界公認能鑑別出最好最專業廚師的認證,所以我們積極推薦同仁參加認證測驗。 」

--Delaware North 杜威挪仕.知名跨國休閒旅遊集團,擁有百年歷史,旗下擁有餐廳、渡假村、賭場與運動產業等公司,於飯店與食品服務領域居全球領先地位。


報名諮詢

專人諮詢


您可以撥打專線或使用e-mail,或在表格內填寫聯絡方式,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主動與您聯繫。

106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hchsueh@sce.pccu.edu.tw

(02)2700-5858 #8531

填寫相關諮詢問題

授權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