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C6SAMPLE 腹語師培訓班 超夯技能隨時秀自己~2021年唯一一班
0FC6SAMPLE

腹語師培訓班

超夯技能隨時秀自己~2021年唯一一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2/16

2016/06/26
總時數
24hr
時間
六、日 10:00~17:0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張誌元

張誌元 老師 River
台中市社會優秀青年
企業學校腹語講師
台北市數位有線電視頻道專訪【各領風騷】
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
課程介紹
腹語起源於古埃及,是神秘又古老的表演藝術;腹語師綜合多項表演能力於一身「演員、配音員、操偶師、編劇、導演」,是個一人分飾多角的「一人劇團」。本課程培訓新人成為全方位腹語師,課程融入多項表演藝術內容與實戰演練,讓您成為一位能演、能變、能操、能分的四拍子職業級腹語師。
教學內容
1.基本武功
腹語起源
腹語教學

2.內家武功
唇齒音
變音技巧

3.外家武功
聲音表情
操偶術

4.腹語新手村
實戰演練
劇本導讀

5.故事腹話劇
故事企劃
一人劇團

6.上乘心法
生涯規劃
人格分裂表演

7.腹話天下
唱歌、戲劇、音樂、歌舞劇、魔術、脫口秀、相聲、模仿、京劇、口技、團康、遊戲、無娃娃表演、腹語道具

8.天下第一腹道大會
自我矮化能力
成果展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國中以上
演員、配音員、魔術師、幼教師、歌手、小丑、主持人、故事人、康輔人、熱愛表演的民眾(有表演經驗者佳)
其他備註
嘴巴可開合手偶(可在網路購物平台搜尋腹語娃娃),若找不到帶一般手偶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4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