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G93sample

專業客服人員培訓班

CSR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1/24

0001/01/01
總時數
21hr
時間
師資說明

文大推廣部專業師資群

建議師資群:邀請企業界客服中心專業主管授課
周夢瑞 現任:中嘉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訓練經理
    曾任:美商花旗銀行電話理財中心 資深副理 / 東森寬頻客戶服務中心 教育訓練部副理
曾振聲 現任:行政院職訓局就業服務科技客服中心 客服部經理
    曾任:東森媒體科技 客服處經理
謝文憲 現任:台灣安捷倫科技服務銷售部專案經理
    曾任:信義房屋店長/華商業銀行MMA專案行銷組襄理
林于詩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英文講師
梁芊雯 法國歐洲ECOLE美容學院持國際講師及國際美容証照/政大醫學美容研究班/實踐學院服裝設計學系
    獲獎:馬英九市長及行政院吳榮義副院長接見表揚傑出名師
       2004國際金藝獎全國首座美姿美儀及整體造型講師楷模兩項殊榮
謝文憲 現任台灣安捷倫科技服務銷售部專案經理
    曾任信義房屋店長 / 華商業銀行MMA專案行銷組襄理
田念蘭 現任知名銀行電話理財客服中心協理
課程介紹
#專業客服人員培訓班
教學內容
在快速變化與激烈競爭的商業環境中,有效掌握客戶服務的滿意度及忠誠度,充分了解並分析客戶服務管理,是企業發展的首要趨勢,客服發展更成為未來企業發展的主力戰場,專業客服人員將成為企業及個人創造競爭優勢的有價資產。

客服人員需要的訓練,不只是對公司產品的了解,基礎電話溝通禮儀技巧、顧客疑難雜症的處理技巧、與顧客建立信任關係都是必須的基本訓練,此外還必須懂得排解長時間接聽電話及處理顧客抱怨時的壓力。

【課程大綱】
1.服務理念與顧客關係
2.表情、發聲與口語表達
3.應對禮儀與溝通技巧
4.專業儀態美姿美儀
5.職場化妝術
6.基礎客服英文
7.服務EQ與壓力管理
8.顧客抱怨處理管理
9.客戶分析與行銷技巧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日期優惠:2006/2/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85折優惠。
      2006/3/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4.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或一人同報兩門商管系列課程,學費享88折優惠。
5.舊生優惠:a.商管系列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b.上過三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折優惠。
      c.上過六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7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各大小企業之人事部及客服中心在職客服人員
客戶服務相關從業人員(業務、業務助理、秘書、總機、門市銷售等)
其他備註
特別針對現職客服人員或客戶服務從業人員(業務、業務助理、秘書、總機或門市銷售等)在職人員皆適合此訓練課程。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