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COB3051 繪本風植感居家刺繡布雜貨 蕾絲花片法式面紙盒套~給自己一天療癒小日子
0HCOB3051

繪本風植感居家刺繡布雜貨

蕾絲花片法式面紙盒套~給自己一天療癒小日子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26

2024/05/26
總時數
3hr
時間
09:00~12:00
原價 2,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90
師資說明

李安琪

講師/李安琪
從服裝設計跨足到繪畫設計,生活圍繞著美學而生,致力藉由刺繡、布藝等手工創作讓藝術體現生活的美好。現為「芙兒絲小屋」品牌主理人,作品曾入選2022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國際大賽獎、TRAVELER第四屆 T恤印花設計大賽,並擔任大同大學推廣教育部、她渴望(SheAspire)女性社群媒體、服裝技藝匠師班課程講師。
更多作品請見「芙兒絲小屋」品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RS.House

關於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Better Life 好感生活研究所由好好文薈工作室所成立,以「好好生活的風格提案創作者」為定位,是一個致力提升生活好感的體驗分享平台。以美好的生活為核心,著重質感風格的人事物為半徑,藉由各種有趣的課程講座、合作提案及內容型態,透過人與人間的真實連結與交流,在生活場域串連起人們對於日常美好的想像,進而找回生命中的好感與溫度,活出自己喜歡的模樣。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betterlife.taiwan

課程介紹
有別於坊間單一媒材之創作課程,融合布藝×繪本花草元素×刺繡x珠飾運用等多元媒材與多樣作法,並結合繪本引導,藉由想像力開發與分享,從創作設計角度出發,藉此學會靈活運用身邊素材,輕鬆營造居家生活。
教學內容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芙兒絲小屋共同合作,在繪本風的植感元素中,透過刺繡一起靜下心來,創作屬於自我的雜貨小物,也創造自己喜歡的美好小日子。刺繡如同在布料上作畫,畫筆是針,顏料是線,透過每條繡線的積累,如同心的瑜珈練習,在一針一線的手作縫紉之間,靜靜端詳,即能專注在當下,在每一次的練習中,開啟新的可能性。
以布藝×花草元素×刺繡作為主軸,以刺繡為畫,居家雜貨為載體,透過色彩設計學習、布料材質搭配,藉由布藝技法與刺繡針法實作,從刺繡入門,引導製作拚布掛畫留言板、餐墊、面紙盒套、飲料提袋、抱枕等生活物件,在小物的製作中加入刺繡技巧,讓每一個人都可以親手製作出實用且兼具個人特色的繪本風刺繡植感雜貨小物。

現代人生活速度快速、節奏忙碌,也使得近來手作相關體驗課程已成為療癒紓壓的新管道之一。刺繡如同在布料上作畫,畫筆是針,顏料是線,透過每條繡線的積累,如同心的瑜珈練習,在一針一線的手作縫紉之間,靜靜端詳,即能專注在當下,在每一次的練習中,開啟新的可能性。有鑑於此,近來刺繡線上、線下課程與週邊手作材料包日漸受到矚目。此課程以刺繡為畫,居家雜貨為載體,兼顧實用性與多樣性,將能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

以布藝×花草元素×刺繡作為主軸,透過色彩設計學習、布料材質搭配,不需要任何的基礎,讓有興趣卻擔心技術高深難以下手的消費者,輕鬆學習多元基礎技法,運用組合力與設計力,藉由布藝技法與刺繡針法實作,輕鬆理解製成概念,藉以進行想像力開發與引導,建立個人作品,親手製作出實用且兼具個人特色的繪本風刺繡植感居家小物,進而成為一個享受生活的創作者。

🧵課程大綱-蕾絲花片法式面紙盒套
面紙也需要一個美麗而溫暖的家,透過親手縫製細膩的花草繡花片,讓家也可以更溫暖。
1.運用蕾絲花片拚出立體多層次的法式優雅風
2.學習萬用技法:基礎平針縫、鈕孔繡
3.善用釦飾珠料設計裝飾

🧵學生學習的好處:
✂如同心的瑜珈,在一針一線之間療癒、放鬆,提升專注力。
✂不需要手縫經驗,輕鬆學習多元刺繡基礎技法。
✂運用多元媒材與多樣作法,靈活運用於日常生活。
✂理解刺繡與布藝製成概念,藉由多元設計組合發揮創意與想像力。

📣課程學費不含教材費,講義及材料費共約$450元,請於上課另行繳交給老師。
包含:獨家設計面紙套、各式進口蕾絲料、珠料、釦飾、手縫針、手縫線、珠針、綫剪……等。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舊生與團報優惠方案(需臨櫃報名或使用電話購課27005858#1)
*文大推廣部舊生享88折
*2人以上團報享85折

◎網路報名優惠方案
*開課前一週享9折
*網路報名享9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適合對象
不需要刺繡基礎,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對布藝與刺繡有興趣的初學者
🧵了解服裝製作與布藝製作產業的消費者
🧵想透過手作製作兼具實用與個人特色的消費者
其他備註
※課程學費不含教材費,講義及材料費共約$450元,請於上課另行繳交給老師。
包含:獨家設計面紙套、各式進口蕾絲料、珠料、釦飾、手縫針、手縫線、珠針、綫剪……等。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開課前一週優惠 NT$1,890 開課前一週優惠
線上優惠價 NT$1,99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2,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