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KKB3050 SSE Python程式語言國際認證輔導 熱門Python➕SSE國際證照👉為求職加分
0IKKB3050

SSE Python程式語言國際認證輔導

熱門Python➕SSE國際證照👉為求職加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25

2024/05/25
總時數
7.5hr
時間
09:00~17:30
原價 3,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10
師資說明

Frank老師

Frank老師

經歷:
華岡興業基金會資深工程師 3年以上
Yotta 資深工程師 3年以上
Richi 資深工程師 3年
Giotto 資深工程師 7年

教學經驗:
學承電腦補習班7年
赫綵電腦補習班2年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4年

參與專案:
GQ, Vogue, Richi Vip app, 遠傳Omusic
課程介紹
課程專為希望瞭解 Python 程式語言並準備參加 SiliconStone 國際認證考試的學員設計。從 Python的基本概念,到進一步深入學習面向對象編程,錯誤和異常處理,以及正則表達式的使用。每堂課後都會有練習題,以幫助學員準備考試。
教學內容

現今很夯的Python是目前重要的程式語言之一,本課程除了可讓學生能夠完全理解 Python 的基本概念和技術。課程途中皆會提供練習題,讓學生在真正的考試中感到自信,不僅能夠通過認證,更能於職場上充分利用 Python 程式語言的運用,增加證明自身的競爭力。

 

🌟課程教學大綱:

單元一:Python 基礎與資料結構(上)-學習 Python 的基本語法,變數,資料型態,以及如何處理基本的輸入和輸出,介紹 List,Tuple 和 Array 的概念與操作。

 

單元二:資料結構(下)與函數、方法-Python 的資料結構(Dict,Set)以及函數和方法的使用。

 

單元三:面向對象與異常處理、正則表達式-Class的定義和使用,如何在 Python 中處理錯誤和異常,以確保程式的穩定運行,正則表達式的基本概念和使用方法,來處理和分析文本數據。

 

-考題練習。

 

-考證-SSE Python程式語言認證。

 

3大單元與考題練習共6小時

認證考試預備作業共0.5小時

考證共1小時

合計7.5小時

 

本課程學費不包含考照費,考照費用為2000元,需另外匯款給考照單位,並自備「數位證件照」。

 

完完全全沒有學習過Python的學員,不建議參加

 

🌟發照單位:

由美國矽石教育集團 Silicon Stone Education(SSE)核發認證證書。

證書效期:永久有效。

 

🌟取得認證可以做什麼?

考取認證為自己履歷加分,甚至出國海外留學與就業都非常加分。

 

🌟考試須知

考試方式:當天教室內機上考試。

 

測驗時間:1 小時。

 

考試範圍: 基本觀念、輸入與輸出、List、Tuple、Dict、Set、function and method、class、error and exception、Regular Expression。

 

測驗題型:本考科共60題,是非題有20題,選擇題有40題,每題有20分。

 

合格標準:滿分是1200分,840分為及格分數。

 

證書範例:

優惠辦法
5/11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優惠
適合對象
1.有基本電腦操作能力者。
2.對Python有基礎概念者(Python背景&歴史、變數、資料集合、判斷式、迴圈、函數、物件、錯誤處理、作業系統、正規化表示式)。
3.欲取得SSE國際認證證照者。
4.想考取認證為自己履歷加分者。
5.完完全全沒有學習過Python的學員,不建議參加
其他備註
報名注意事項:
※本課程學費不包含考照費,考照費用為2000元,需另外匯款給考照單位,並自備「數位證件照」。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考試未通過者,如要再補考,費用為1800元,確定補考會由考試單位聯繫。
※認證證書製作需45個工作天。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單位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3,510 5/11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優惠
原價 NT$3,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