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E4sample

動手玩科學(週六下午班)

報名就送日本學研社「科學實驗寶盒」學具四盒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2/18

0001/01/01
總時數
14hr
時間
師資說明

全國最TOP的自然老師

課程審定:邀請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房漢彬教授指導審定
課程師資:招募全省最TOP的自然老師
每班有講師和助教,孩子學習效果好、安全沒問題
課程介紹
(一) 風行日本的科學教室首度在臺呈現,科學與生活完美結合體驗營。
(二) 透過實驗DIY感受看不見的科學理論,國小科展、未來國中基測必備!
(三) 四大主題課程、超過100個有趣的實驗,給你意想不到的科學大驚奇!
(四) 內容100%扣合國小三~六年級自然領域課程,孩子理科成績大進步!
教學內容
■主題內容:鏡子、聲音、空氣、磁鐵四大主題
■課程主軸:科學原理更生活化,藉由生活中的用品製作與學習好玩的科學原理,課程更貼近孩子的趣味需求,讓孩子提早接觸科學遊戲、培養科學邏輯。
■課程設計:依不同主題設計多樣的課程內容,由淺入深漸進式教學,透過「活動演示→科學原理驗證→動手操作→延伸探索學習」的方式完整架構出單一主題學習內容。讓孩子在過程中,充分經由動手實驗、控制變因、觀察報告等方法,自然而然理解科學原理與生活應用。3.5小時課程教案,進行4-5種活動,輔以學習單進行問題討論。■材料:除了日本原裝進口之學研寶盒,更精心搭配生活日常用品,創造有趣科學遊戲
優惠辦法
1、每一梯次收費原價4,700元,優惠價4,200元,不接受單堂課預約。
2、開課前一周報名繳費者,享學費9折優惠3990元。
3、報名就送:四盒學具、四主題課程活動學習單、其他上課用材料、兩天午餐費用,還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適合對象
國小生3年級到升6年級的小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