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64sample

小提琴親子互動學習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2/09/15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蔡謙福

蔡謙福
東吳大學音樂系畢
現任符號傳室室內樂團團長
課程介紹
你是否有未完成的音樂夢,是否希望能有圓夢的機會,是否希望小孩和自己一起享受學習的樂趣,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一起演奏小提琴........
教學內容
採團體、親子分組混合配對、互相觀摩研討及配合電腦MIDI教學以增加學習效果。
1.互動學習概念與準備事宜
2.基本姿勢、握弓法與卡琴姿勢學習與基礎樂理
3.空弦運弓、移弦練習及指法認識
4.SUZUKI第一冊學習;1-3指按指練習與音階概念
5.指法之準備及雙手協調練習
6.小星星變奏曲練習﹝A﹞
7.小星星變奏曲練習﹝B、C﹞
8.小星星變奏曲練習﹝D、E﹞
優惠辦法
1.學費4000元,二人報名--大人半價(2000元),2人(大人+小孩)學費共6000元
2.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1.喜愛音樂的家長與小朋友(國小1 ~ 6年級)
2.喜愛團體練習.互相砥礪.切磋.學習者
3.一位大人 + 一位小孩
其他備註
1.藉由親子彼此互動學習過程中,使小提琴的學習更有趣及簡單化,在互動過程中增加彼此的互信、依賴與了解、並共同享受學習的快樂。
2.採團體、親子分組混合配對、互相觀摩研討及配合電腦MIDI教學以增加學習效果。
3.小提琴一把價格約7,000 ~ 20,000元,可上課後團體購買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