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AFB3040 SSE攝影國際證照輔導班 攝影實務 + 國際認證考試 一次取得
1OAFB3040

SSE攝影國際證照輔導班

攝影實務 + 國際認證考試 一次取得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4/28

2024/05/12
總時數
20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000
師資說明

Carter

得獎記錄 (攝影類、影片類、平面設計類、立體造型類、學術類等共108座獎項 )
攝影類:
【南韓首爾】-2019 South Korea Seoul國際攝影大賽 -作品於光化門展覽-{ 第三獎 }
【泰國曼谷】-2023CHRYSALIS國際攝影沙龍巡迴賽 (CPC)-{ Accepted}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 MAGIC DoF 2023-pregnancy joy-{ Accepted}
【北馬其頓】Photo GRAFIS 2023 國際藝術攝影展-Walk in the snow-{Accepted}
【阿爾巴尼亞】2022Elbasan國際藝術攝影展 -pregnancy joy-{ Accepted}
【中國成都】數碼攝影師協會CDPA-2022第三屆天府之國國際攝影巡迴賽
【塞浦路斯】2023第三屆塞浦路斯OZTAN OZATAY紀念獎

展覽記錄
【World Competition】第32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二銀三優勝十六項入圍-前茅作品網路展出
【馬來西亞-新山Johor Bahru】2023 KCA Taiwan X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oster Design Exhibition🇲🇾 -碧乐时光@金海湾(Malaysia Beletime Danga Bay @ Country Garden)
【台灣台中】2023東海大學台灣國際SDGs圖像設計邀請展(世界30國70位&台灣120位設計師聯合展)
【泰國曼谷】-2023CHRYSALIS國際攝影沙龍巡迴賽 (CPC)-8項作品展出 【北馬其頓】Photo GRAFIS 2023 國際藝術攝影展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 MAGIC DoF 2023-1項作品展出
課程介紹
本課程旨在提供學生從基礎知識到進階技巧的全面學習體驗,涵蓋攝影原理、構圖、視覺語言、光圈、快門和曝光等概念。課程還著重培養學生的美感,教導如何運用美學和色彩理論創作引人入勝的視覺作品。此外,課程將輔導學生通過美國SSE 攝影國際認證,以提升其攝影知識與技能並作為職涯能力證明。
教學內容

本課程涵蓋了攝影基礎知識、構圖、視覺語言、光圈、快門、曝光等概念,旨在培養學生的美感,運用美學和色彩理論,創作引人入勝的視覺作品。最終,本課程將輔導學生通過美國SSE攝影國際認證,提升其攝影知識與技能,並透過考證作為攝影能力鑑定,增加職涯技能的證明。 

★本課程提供「電子版彩色考古題講義」。

【課程特色】
1.融合基礎攝影概念:
  運用攝影的基本觀念,以創作充滿故事性和情感的影像作品。這將使您的攝影作品更加深刻和有意義,能夠觸動觀眾的心靈。 
2.培育美感:
  攝影不僅僅是技術,還包括美學和色彩的應用。
3.影像傳達力:
  攝影是一種強大的表達工具,我們將教導您如何透過鏡頭說故事,以及如何運用攝影技巧來表達情感、傳遞信息和傳達主題。這將培養您的表達能力,使您能夠通過影像打動觀眾。
4.構圖理論和實用技巧:
  攝影構圖是攝影中的關鍵元素,我們將介紹不同的構圖理論創造具有視覺吸引力的畫面。通過實際拍攝練習,培養攝影的觀察力和創意。
5.光圈、快門和曝光知識:
  了解光圈、快門和曝光的不同參數如何影響攝影作品的曝光和呈現方式。各攝影場景需要不同的攝影參數設定。
6.多元鏡頭運用與效果探究:
  如何在不同的情境下選擇適當的鏡頭以實現您所追求的拍攝效果。
7.真實實戰演練:
  理論知識的實際應用至關重要。我們將到戶外實地進行拍攝,將所學知識和技巧轉化為實際成果。
8.與國際認證培訓結合:
  協助輔導學生考取美國SSE攝影國際認證,這將為他們的攝影事業增添國際認可度,使他們能夠在國際舞台上脫穎而出。

【課程內容】

【可帶單眼相機或手機上課】

週次

課程內容

1

攝影基礎概念

▴介紹攝影的基本原理

▴相機和鏡頭的選擇與功能

▴曝光三要素

▴焦距和景深的影響

構圖與視覺語言

▴學習如何選擇主題和創造視覺重點,理解視覺語言的基本原則。

2

光線與曝光控制

▴不同光源的特性和應用,進行曝光補償

▴高動態範圍攝影

人像攝影與拍攝技巧

▴不同的角度、距離、背景選擇和捕捉的技巧,拍出有溫度有故事的作品。

外拍實務操作練習 (視天氣變化調整)

▴充滿創造力和挑戰不同環境的過程,以「做中學,學中做」為基礎,結合攝影與動態影片,帶來無盡樂趣。

3

風景攝影與遠近拍攝技巧

▴依據選擇拍攝的景點、時間、氣候和季節對風景攝影的影響,判斷合適的構圖和前景元素。

免費資源分享

▴分享影片剪輯、平面設計快速生成、影像修圖相關軟體。

認證考試的技巧

考古題解析

考證-SSE 攝影國際證照。

 

PS.實際進度安排,會依當期情況(外拍、考證)做彈性調整。

優惠辦法
2/29前早鳥優惠85折
4/21前報名9折,兩人同報85折

=====專案優惠=========
➤2023/10/2 起 凡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駕駛,
本人秀出Uber APP身分認證即可享購課優惠(限臨櫃購課)
◆一般等級(含)以上:報名本課程享88折優惠.
◆鑽石等級:報名本課程享85折優惠.
◆駕駛親友享9折優惠(需駕駛本人陪同報名)
適合對象
1.對攝影有興趣愛好者
2.想要轉職當攝影師
3.想學習攝影分享故事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提供「電子版彩色考古題講義」。【可攜帶單眼相機或手機上課】
☆考照費【2000元】,於考前交給考照單位(匯款,開課後提供),並自備「數位證件照」。
※本課程講師會與學員共同討論,外拍實務練習,可能會因氣候或其他因素而改回教室上課,視情況進行調整。
※第三周安排原場考證 (安排電腦教室進行證照考試,學員毋須準備電腦)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