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85B3070 兒童理財營 富孩子養成計畫(可電話或臨櫃報名)
3K85B3070

兒童理財營

富孩子養成計畫(可電話或臨櫃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7/08

2024/07/12
總時數
12.5hr
時間
~
13:30~16: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梁亦鴻老師-師資團隊

*此課程為師資團隊對該專長輪流授課

梁亦鴻老師
現職:精進財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證照:
1.CFP(認證理財規劃顧問-台灣)
2.CFP(認證理財規劃顧問-中國)
3.證券分析師

吳鴻彬老師
現職:保富國際財商教育訓練機構-經理
經歷:
現金流之御錢貓-發明人之一
兒童財商(小一~小六)作者之一
台中市社會局/家扶中心/善牧基金會/淨化社會基金會/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兒童財商師資培訓講師
南山人壽/富邦人壽/中國人壽/臺灣人壽/富蘭克林 現金流財商、兒童財商、IPO華爾街股市大亨遊戲專任講師
課程介紹
富孩子的養成計畫中,孩子與家長一樣重要!
此次課程將以生動活潑的實務講解及實作方式,讓孩子瞭解理財的重要性,以及認識基礎的理財工具,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架構未來良好的財富管理新觀點!
教學內容
課程將透過桌遊遊戲,帶領孩子一步步踏入理財的世界!老師將從建立孩子正確的消費概念開始,並從遊戲中帶入理財觀念,進一步讓孩子瞭解如何管理金錢、以及投資工具中報酬與風險之間的關係。並透過同組學員相互競爭與合作,玩出新世代的理財觀!
除了讓孩子擁有理財的觀念與習慣外,此次特別於課程最後一天,邀請家長參與結業式,並與授課老師討論如何運用這五天孩子所學到的理財概念,在未來與孩子就金錢管理的議題進行良好而有效率的互動。

【課程大綱】
Day1.理財小豬公
˙想要vs需要
˙先存錢再花錢
˙建立正確的消費觀念

Day2.富翁vs負翁
桌遊玩出理財能力(一):金錢管理的撇步
˙錢從哪裡來?
˙零用錢要怎麼使用,才可以越用越多呢?
˙學會記帳的方法

Day3.讓錢變大的能力
桌遊玩出理財能力(二):基本的理財工具介紹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培養正確的理財觀念
˙理財工具面面觀

Day4.10塊錢能買什麼?
˙物價上漲為什麼會讓你的錢變薄?
˙辛苦賺錢與聰明花錢

Day5.來去銀行囉!
˙ATM機器初體驗
˙現在的財神廟-銀行的功能介紹
˙有獎徵答趣
˙結業式
˙理財的日常-如何建立孩子正確的金錢觀念
˙建立理財觀當成傳家寶-讓孩子的理財長長久久

備註:
✿Day5將安排課程外出,老師、助教、同學前往學校旁邊的7-ELEVEN(禾光門市)、華南銀行(和平分行)。
✿Day5將15:15舉辦結業式,歡迎家長一同蒞臨,將於課程中與家長討論如何運用前五天孩子所學到的理財概念,在未來與孩子就金錢管理的議題進行良好而有效率的互動。
✿課程期間,請同學記得戴口罩上課。
✿兒童營隊配置額溫槍、酒精給予同學使用。

優惠辦法
優惠資訊:
˙早鳥優惠-於6/14前報名3k系列兒童夏令營課程,學費可享以下優惠:
1 單科報名學費享95折
2 同報二門學費享9折
3 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門以上學費享8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加購優惠
凡同一學生排滿09:00-16:00課程者,即可以原價5折價加購當週16:30-18:00之體能課程。

˙團報優惠
於6/14以前報名3k系列兒童夏令營課程,可享五人團報(限同一課程)學費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生:小三升小四~小六升國一
其他備註
【材料費】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報名時須同時繳交課程材料費350元。

【隨班助教】除授課老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維護孩子安全。

【結業證書】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

【報名繳費方式】
1.臨櫃現金或刷卡報名
2.電話購課(刷卡或ATM) :請撥打27005858分機1

【開課通知】開課前一週將透過簡訊與電子郵件發送開課通知。

【停班通知】若課程未達開班人數,本部將有權力取消課程,將於開課前兩週電話通知,協助轉班或退費。退費標準將按照「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團報方式】
1.團報人數:5人同行需為5位孩子報名同一門課程。
2.報名資料:請一名家長代表進行報名,報名時提供5位孩子的基本資料(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家長手機)。
3.繳費:請參考 【報名繳費方式】

【接送注意事項】
1.每日最早抵達時間為08:00,上午班最晚接回時間為13:30;下午班與全天班最晚接回時間為18:30。
2.等待時間將安排隨班助教維護孩子安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