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65sample

超人氣韓式料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6/16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全聖惠 老師

全聖惠老師,來自韓國,今年剛成為台灣媳婦。除了有好手藝之外,還是專業的肚皮舞者。
課程介紹
千頌伊最愛的韓式炸雞配啤酒!到韓式餐廳必點的海鮮煎餅、辣炒年糕,還有吃了還想再吃的韓式涼拌小菜都在這裡!看韓劇配韓食,體驗韓國文化!
教學內容
第一週:宴客的前菜-韓式炒冬粉 + 馬鈴薯煎餅
第二週:平民的小吃-떡볶기 辣炒年糕 + 韓式炸雞
第三週:外送第一名食物-짜장면炸醬麵 + 醃蘿蔔
第四週:每一餐必備的配菜-韓式泡菜 + 雞蛋卷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
※食材應以當季蔬果為主,本單位具保留變更之權益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 4560元
2.新生兩人同報四周課程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4320元。
3.廚藝系列舊生均享原價85折優惠,408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喜愛韓式料理者。
其他備註
※食材應以當季蔬果為主,本單位具保留變更之權益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1堂250元*4周=10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1 或 853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文大推廣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