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110B3030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學分班

國企組、人資、財金組1/3~2/23前繳費,雜費減免2000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24/03/09

2024/07/06
總時數
162hr
時間
09:00~12:00
13:00~16:00
16:00~19:00
原價 3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500
師資說明

王偉權、方元沂/黃正忠/游素珍、周建亨

■ 王偉權老師
1.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博士
2.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財務金融學系專任副教授

■ 方元沂 老師
1.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法律研究所博士
2.中國文化大學永續創新學院院長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學系專任教授

■ 黃正忠老師
1.中原大學化學工程研究所博士
2.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兼任副教授
安侯永續董事總經理、KPMG亞太區ESG負責人

■ 游素珍老師
1.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博士
2. 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財務金融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 周建亨 教授
1.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
2.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專任教授兼所長


課程介紹
高度競爭的時代,積極追求「更好」、專業不斷躍升的人,才有能力看見並掌握未來。深知國際觀點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自成立以來,即以「為企業培育具國際管理視野的中高階專業經理人」為育才目標。由學界與業界菁英組成教學團隊,透過實務導向的課程結構,與個案研討的....
教學內容
■ 數位創新與公司理財專題(3學分)--王偉權/副教授【每週六09:00~12:00】
在數位創新的時代下,使所有企業領導人及高階主管瞭解,如何讓企業價值提昇及持續創新,並積極增加企業財富,與強化公司理財以創造經營績效。同時拓展對ESG、數位金融、公司治理、永續金融、數位資產、新創事業、永續發展之全方位認識與知識建構。

■ ESG企業永續經營與永續金融(3學分)--方元沂/教授、黃正忠/副教授、游素珍/助理教授【每週六13:00~16:00】
本課程從法制政策、經營管理等多面向深入探討環境、社會、公司治理對企業價值的影響,並關注永續金融的變革力量及社會創新經濟應對永續挑戰的趨勢。課程內容包括ESG投資策略、風險管理、市場趨勢,透過學術分析、案例研究及實踐經驗,旨在培養學生具備ESG永續經營的關鍵知識及實踐能力。

■ 大數據行銷專題(3學分)--周建亨/教授【每週六16:00~19:00】
大數據被比喻為未來的新黃金,是電子商務經營者瞭解消費者行為以進行精準行銷、甚至是預測顧客未來購物行為的重要工具。大數據有三大特性:大量化(volume)、多樣化(variety)、快速化(velocity)。因此,如何將巨大的資料做有意義的處理與解釋,並使分析過程模組化與程式化,以掌握市場先機,是大數據行銷的重要課題。
優惠辦法
凡於2月23日前辦理註冊者,雜費減免貳仟元.國定假日與農曆春節期間( 2/5~2/15 )暫停受理報名。
(學分費:3500元/每學分、雜費:4000元/每學期、新生報名費:500元)

適合對象
一.合乎資格,有意報考研究所者.
二.希望參加在職進修課程,提升職場競爭力者
三.投資自己、向上提升
===========================================
報名資格
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6條第2項規定辦理。
修習碩士程度學分班者,應具備報考大學碩士班之資格。
一.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學校院畢業獲有學士學位以上者。
二.大學肄業、專科畢業或其它學力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得以報考大學碩士班者。
===========================================
報考本校碩士班或碩專班者,另須符合本校入學招生簡章相關規定。
其他備註
進修利益:
一.在職進修不影響工作,專科畢業以上符合資格者,不限科系。
二.碩專班免筆試,採書面審核及口試申請入學,所修學分可提高書審之優勢。
三.本課程亦可納入公務人員或全國教師終身學習紀錄之時數認可。
四.學分可抵免本校碩士班或碩專班,碩專班最高可抵免15學分,省時省力也省錢
五.已成立碩士在職專班供在職人士報考

報名應繳資料:
1. 學歷證件影本。
2. 學員基本資料表。(現場填寫)
3. 本課程現場刷卡可享3期(至少$10000)、6期(至少$20000)分期0利率優惠。(限持台新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玉山銀行、凱基銀行、台北富邦、星展銀行)。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