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126sample

觀光事業學系碩士學分班

1/3開始報名2/23前完成報名繳費,雜費減免2000元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05/03/07

2020/07/09
總時數
10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2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0
師資說明

劉敏、何慧儀

何慧儀老師
1.美國聖道大學國際教育與創業管理研究所博士
2.中國文化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專任副教授兼系主任

■ 劉敏老師
1.美國德州理工大學營養、餐旅管理與零售學系博士
2.中國文化大學觀光學系專任副教授
課程介紹
本所碩士在職專班教育目標是為觀光休閒產業培育具備旅遊產品開發或餐旅行銷管理能力之專業管理人才,課程規劃著重休閒旅遊管理及餐飲旅館管理兩大專業領域,是全台進修觀光領域知識的第一品牌!課程特色主要讓學生體驗多元的學習模式,教學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加強學生邏輯洞析與決策執行力。並邀請具有實務專長之專家學者
教學內容
■餐旅網路行銷(3學分)--何慧儀/副教授【每週二19:00~22:00】
本課程在說明網際網路如何協助傳統餐旅業在產品銷售、推廣上的應用,透過課堂講解、個案研討、綜合討論及實務操作的方式加強學生對網路行銷的瞭解。本課程在讓學生瞭解如何透過不同的數位行銷工具協助餐旅產業在行銷規劃上的幫助。

■文化觀光專題(3學分)---劉敏/副教授 【每週四19:00~22:00】
本課程「文化觀光」領域,將之定位在「原理」與「應用」兩個主軸。每章的文化觀光主題朝「全球化」充實內容,藉以增強領隊人員世界觀光史地知識;更在每章大量「本土化」地增加了臺灣本土文化觀光內容,希望有助於充實有心準備應考導遊人員的常識,以及可以加強導遊人員執業的解說導覽能力。
優惠辦法
凡於2月23日前辦理註冊者,雜費減免貳仟元.國定假日與農曆春節期間(2月5日~2月15日)暫停受理報名。
(學分費:3500元/每學分、雜費:4000元/每學期、新生報名費:500元)


適合對象
一.合乎資格,有意報考研究所者.
二.希望參加在職進修課程,提升職場競爭力者
三.投資自己、向上提升
===========================================
報名資格
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6條第2項規定辦理。
修習碩士程度學分班者,應具備報考大學碩士班之資格。
一.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學校院畢業獲有學士學位以上者。
二.大學肄業、專科畢業或其它學力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得以報考大學碩士班者。
===========================================
報考本校碩士班或碩專班者,另須符合本校入學招生簡章相關規定。

其他備註
進修利益:
●在職進修不影響工作,專科畢業以上符合資格者
●碩專班免筆試採書審+口試申請入學,所修學分可提高書面審核之優勢
●學分可抵免本校碩士班或碩專班,碩專班最高可抵免15學分
●本課程亦可納入公務人員或全國教師終身學習記錄之時數認可
●已成立碩士在職專班供在職人士報考。

1. 學歷證件影本。
2. 學員基本資料表。(現場填寫)
3. 本課程現場刷卡可享3期(至少$10000)、6期(至少$20000)分期0利率優惠。(限持台新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玉山銀行、凱基銀行、台北富邦、星展銀行)。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