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133B3030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學分班

新生首次報名享雜費4000元全免優惠延長至3/25截止。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3/30

2024/07/06
總時數
108hr
時間
09:00~12:00
13:00~16:00
原價 2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0
師資說明

黃謙順、陳武倚

■黃謙順老師
1.美國西北大學電腦系博士
2.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專任副教授

■陳武倚老師
1.美國卓克索大學管理資訊系統博士
2.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資管系專任副教授
課程介紹
本所分為「資訊安全管理」「人工智慧與巨量資料」兩組。
資管的運用絕不只是一般人以為的「寫程式」「修電腦」。科技時代資管將是每個組織的關鍵核心動力。因應職場對資管人才的求才若渴,除了核心素養外,更透過專題與實務研究,強化管理教育,為產業打造「融會資訊與管理,集多種專才於一身」的中實幹部。想讓職涯發展踏
教學內容
■Python程式設計與應用(3學分)--黃謙順/副教授【每週六09:00~12:00】
本課程以Python 程式語言作為工具,從基礎程式知識開始,進而利用強大的Python 套件來實作各種生活應用。本課程將分為三個部分來探討各項主題:
1.Python 程式語法:介紹程式設計基本流程、串列、元組、集合與函式等內容,培養學生基本電腦素養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
2.網路資料與視覺化:了解如何運用Python將進行網路爬蟲的網頁資料分析擷取與視覺化,奠定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基礎。
社群與多媒體:包含Facebook、Instagram 和 Line 等社群與影片和圖片等多媒體資料處理。

■電子商務與社群經營(3學分)--陳武倚/副教授【每週六13:00~16:00】
●瞭解墊子商務本質、商務流程及相關技術。
●分析電子商務的策略及不同的經營模式。
●具備電子商務網站營運規劃的能力。
●依據網站屬性擬定世當網路行銷策略。
●具備社群網站經營郁行銷策略的規劃能力。
優惠辦法
凡於2月23日前辦理註冊者,雜費減免貳仟元.國定假日與農曆春節期間(2/5 ~ 2/15)暫停受理報名。
(學分費:3500元/每學分、雜費:4000元/每學期、新生報名費:500元)
適合對象
一.有意報考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者.
二.希望參加在職進修課程,提升職場競爭力者
三.投資自己、向上提升
===========================================
報名資格
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6條第2項規定辦理。
修習碩士程度學分班者,應具備報考大學碩士班之資格。
一.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學校院畢業獲有學士學位以上者。
二.大學肄業、專科畢業或其它學力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得以報考大學碩士班者。
===========================================
報考本校碩士班或碩專班者,另須符合本校入學招生簡章相關規定。

其他備註
進修利益:
●增進職場的專業能力,提升競爭力,提前適應碩士班的上課方式與教學
●碩專班免筆試採書審+口試申請入學,所修學分可提高書面審核優勢
●經考取本校相關碩士班,得依規定酌予抵免,碩專班最高可抵免15學分
●本課程亦可納入公務人員或全國教師終身學習記錄之時數認可。
●已成立碩士在職專班供在職人士報考

報名應繳資料:
1. 學歷證件影本。
2. 學員基本資料表。(現場填寫)
3. 本課程現場刷卡可享3期(至少$10000)、6期(至少$20000)分期0利率優惠。(限持台新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玉山銀行、凱基銀行、台北富邦、星展銀行)。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