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145B3030

社會企業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碩士學分班

1/3開始報名2/23前完成報名繳費,雜費減免2000元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24/03/09

2024/07/06
總時數
162hr
時間
08:00~11:00
11:00~14:00
16:00~19:00
原價 3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500
師資說明

沈志修、沙舟、黃淑芬

■■沈志修老師
1.國立臺灣大學環境工程學研究所博士
2.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社企管碩兼任助理教授

■黃淑芬老師
1.美國奧克拉荷馬市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
2.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社企管碩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沙舟老師
1.宏碁通訊公司總經理
2.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社企管碩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教學內容
■ESG專題研究(3學分)--沈志修/助理教授【每週六08:00~11:00】
2005年聯合國在(Who Cares Wins)報告中倡議企業應將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 ESG 納入企業的評量標準中,營收、獲利不再是投資價值的唯一判斷,碳排放、能源使用的效率、勞動條件、員工福利、利害關係人權益等「非財務因素」將是評估企業永續經營的新型指標。2015年聯合國提出永續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為建構永續美好的人類未來提出具體發展的藍圖,對於全球貧窮議題、發展失衡、氣候變遷、環境惡化等挑戰,規劃具體的目標與實施方式。

■志願服務專題研究(3學分)—黃淑芬/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每週六11:00~14:00】
全球化及網路時代滾動了開放性治理的可能性,藉由公共參與改變社會的發動權不在隸屬於特定族群或階級,志願服務正是開啟全民進入公共治理的管道。本課程將針對全球志願服務倡議及實踐行動進行授課規劃,讓學生了解志願服務的整體發展策略及影響力,也透過各類型志工案例分享讓學生了解政府部門、學術部門、企業部門或非營利部門的社會責任策略。

■生成式AI社會創新專題(3學分)--沙舟/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每週六16:00~19:00】
藉由學習如何運用ChatGPT, DALL-E這樣的生成式AI模型進行各種實際應用。無論是企業家還是對AI生成內容處理感興趣的人,都可以利用生成式AI的強大功能協助處理現實世界中的問題及推行社企ESG的工作.

優惠辦法
凡於2月23日前辦理註冊者,雜費減免貳仟元.國定假日與農曆春節期間( 2/5~2/15 )暫停受理報名。
(學分費:3500元/每學分、雜費:4000元/每學期、新生報名費:500元)

適合對象
一.合乎資格,有意報考研究所者.
二.希望參加在職進修課程,提升職場競爭力者
三.投資自己、向上提升
===========================================
報名資格
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6條第2項規定辦理。
修習碩士程度學分班者,應具備報考大學碩士班之資格。
一.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學校院畢業獲有學士學位以上者。
二.大學肄業、專科畢業或其它學力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得以報考大學碩士班者。
===========================================
報考本校碩專班者,另須符合本校入學招生簡章相關規定。

其他備註
進修利益:
●增進職場的專業能力,提升競爭力,提前適應碩士班的上課方式與教學。
●碩專班免筆試採書審+口試申請入學,所修學分可提高書面審核優勢。
●所修學分可抵免本校碩專班,碩專班最高可抵免15學分。
●本課程亦可納入公務人員或全國教師終身學習記錄之時數認可。
●已成立碩士在職專班供在職人士報考。

報名應繳資料:
1. 學歷證件影本。
2. 學員基本資料表。(現場填寫)
3. 本課程現場刷卡可享3期(至少$10000)、6期(至少$20000)分期0利率優惠。(限持台新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玉山銀行、凱基銀行、台北富邦、星展銀行)。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