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269sample

不動產估價與投資研究所碩士學分班(高雄)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03/10/18

0001/01/01
總時數
108hr
時間
師資說明

彭助理教授等

* 彭助理教授大學助理教授、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研究所博士
* 鄭副教授大學副教授、國立政治大學地政所法博士
* 本課程由文大土地資源系專任趙淑德教授規劃。曾任第九屆考試委員、中華民國估價學會第二屆理事長、現為該學會顧問。
課程介紹
一、收費標準:
學分費為每學分參仟陸佰元,雜費為每人每學期陸仟元(新生手續費伍佰元),每學期學雜費共貳萬柒仟陸佰元整。
二、上課地點: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中國文化大學高雄推廣教育部)
教學內容
* 不動產經濟分析3學分:
本課程主要應用最新經濟學的理論與方法於不動產相關課題的分析與討論,教學過程中除介紹國外最新的理論與實務發展現況外,特別著重於國內不動產市場運作現況的運用,期能提昇學習者的分析能力與洞察力。
* 估價理論研究3學分:
1.宗旨:為有系統化的詮釋不動產價值變動的原理和其建構的理論關係,探索影響價值的力量(forces)以及形成價值的因素(factors),進而從事不動產的系統化分析,以建立活用不動產估價方法架構。2.目標:探索並詮釋不動產正常價值與其權力之間的密切關聯性,建構現代化,國際化的估價理論。3. 方式:專題解析→分組討論→心得交流→結論整合。
優惠辦法
1.研究所學分班舊生,於10月04日前辦理註冊繳費,雜費全免。
2.92年度入學新生,於10月04日前辦理註冊者,雜費減免參仟元整。
適合對象
(一) 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取得有學士學位者。
(二) 專科畢業具有符合教育部規定報考大學及獨立學院研究所同等學力之標準並經本所核可者。
其他備註
1.報名方式:
(一)受理現場報名:現金、刷卡或匯票。即日起週一至週五9:00~21:00、 週六9:00~18:00
(二)郵寄報名地點:匯票或即期支票抬頭「中國文化大學」連同報名資料寄至(801)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研究所學分班招生委員會 收
2.報名繳費後至實際開課日前因故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七成。自開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之半數。開課日起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