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03sample

長春-重陽節活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7/24

2007/09/11
總時數
16hr
時間
二 09:30~11:3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劉傳鈺

劉傳鈺 老師
現為長洪武術推廣學會三段教練
台灣省苗栗縣人,台灣大學植物科學研究所畢業。1994年起從長洪武術推廣學會總教練陳清河老師學習武術,現為長洪武術推廣學會三段教練。曾在文化大學、龍山國中、復興實驗中小學、明倫國小、埔墘國小等學校擔任體育課或課外社團擔任武術指導教練。
課程介紹
氣功是傳統武術之寶,藉由「戶樞不蠹,流水不腐」的道理,能放鬆身心、暢通氣血。長洪養身功以各種動靜功法養氣健身,除強壯臟腑,更可整合身體、氣息、意念,達到外練手腰身、內練精氣神的全面性效果,是養生健身的最佳運動。
教學內容
課程目標:
1.伸展筋骨、學習放鬆、練習呼吸吐納、協調整合身上的力量,達到養生健身效果。
2.認識傳統武術本質與現代意義。
課程大綱:
1.氣功概論、丹田呼吸
2.儲氣、養氣:調息法、起落呼吸法
3.體呼吸
4.長洪養身功:活臂功
5.長洪養身功:甩腰功
6.長洪養身功:托天劃地
7.長洪養身功:樁功介紹與練習
8.逆式呼吸
9.長洪養身功:三度橋手
10.長洪養身功:橋手運氣催勁法
優惠辦法
預定開課日7天前報名繳費,可享學費85折優惠
免收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對運動養生感興趣
其他備註
●學員請自備水杯,著輕便服裝、攜帶毛巾。
●延伸閱讀:
1.陳清河,《長拳之路》,長洪武術學會,台北市,2001。
2.陳清河,《武術的生命力》,長洪武術學會,台北市,2001。
●為銀髮族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銀髮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