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19sample

長春-順氣入門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12/06

2007/12/27
總時數
10hr
時間
四 09:30~11:30
師資說明

林蓓莉講師群

中華順氣研究會 理事長 為順氣健康法研創者、天生自然家林蓓莉 教育總監
專長:研創順氣健康法、美容塑身教學、順心課程
著作:
1.林蓓莉順氣健康法~舒壓活腦DIY
2.棉花刮痧
3..排毒從腿足釋壓開始(時報出版)
4.拍拍寶貝 成長一倍
5.三分鐘拍出青春美麗(台視文化出版)
6.三天拍出窈窕身段(如何出版)
現任行政院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法務部矯正人員訓練所.中央警官大學.台北最高行政法院、台北市政府、中央健保局、社大保健研習課程講師
曾於勞保局、青輔會、台北醫學大學社區大學、國史館、國立教育研究院、衛生署、中央警察大學等機關團體,講授「順氣健康法」課程
課程介紹
順氣健康法是一套「預防、醫療、保健」的養生方式,所有的動作皆適用於0~100歲,簡單、易學、實用。
DIY課程的設計,是以階段性的學習課程來引導學員,讓您可以經由自我學習來幫助自己改善體況,更可進一步協助家人、朋友,達到自助、助人的目的。
教學內容
1.(一)順氣健康法原理(二)自檢自查-下半身
2.腿足釋壓的重要性、功效(腿足釋壓書)
3.五大方法-放鬆、排放
4.五大方法-安撫
5.生理復原修護的活化現象
6.生理復原修護的活化現象
7.棉花刮痧--原理、效用
8.棉花刮痧應用範圍
9.生理復原修護的活化現象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自2009年4月1日起
1.開課前七日報名繳費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85折優惠。(不限新、舊生)
2.開課前六日至開課當天報名繳費者,長春學苑舊生可享9折優惠,新生以原價收費。
適合對象
年滿四十歲以上之長春學員
其他備註
●林蓓莉老師網站:
http://www.natural-health.com.tw/open_movie.asp
●學員請自備水杯,著輕便服裝、攜帶毛巾。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