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32sample

長春-即興劇好好玩

任何人都可以,如孩子般地笑,如大明星地演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1997/09/17

1997/11/05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吳效賢

吳效賢
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劇場管理藝術碩士、加州Bay Area Theatresports即興劇團研習,現為勇氣即興劇場團長
課程介紹
無論你是否有過表演經驗,都可以成為一位即興演員!工作坊的氣氛是友善、無壓力的,我們要你甩開顧忌、開心地玩、盡興表演,不論是在舞台上或生活中,即興劇的概念都將令你受用無窮。
教學內容
即興劇是一種很好玩的戲劇,它沒有劇本,由表演者從互動中即興創作。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享受其中,不需任何表演經驗。在工作坊中,我們邊玩邊學表演,讓你像孩子般地甩開顧忌,開心玩耍。輕鬆當個即興演員,有模有樣盡情表演。即興是每個人的天性本能,幫助我們能渡過未知的每一天,學習好玩的即興表演,將給你正面影響,讓你為每個即興的日子增添更多樂趣。

好玩的即興劇,不需要激烈的肢體律動,請放心。我們帶你從以下方式,輕鬆學習即興表演:直覺聯想、讚頌失敗、專注聆聽、丟接點子、保持正面、團隊堆疊故事、火星話練習等。

即興劇沒有劇本、不經排練,我們請觀眾提供一個建議作靈感,一起在舞台上,靠默契互動與即興技巧,激盪表演出一個個妙不可喻的即興故事。

無論你是否有過表演經驗,都可以成為一位即興演員!工作坊的氣氛是友善、無壓力的,我們要你甩開顧忌、開心地玩、盡興表演,不論是在舞台上或生活中,即興劇的概念都將令你受用無窮。

工作坊課程大綱包括:
1. 破冰與基本概念
2. 默契與讚頌失敗
3. 聆聽與專注
4. 直覺聯想
5. 即興說故事
6. 火星話的世界
7. 人地事物
8. 短篇即興表演
優惠辦法
2008/9/10前報名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表演有興趣的朋友
想抒解壓力、開懷遊戲、尋求生活新體驗的人
其他備註
吳效賢老師部落格:http://gutsimprov.blogspot.com/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