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51sample

長春-佛朗明哥入門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1/05/25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4:30~16: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徐孟筠

徐孟筠老師
Danza de Mariposa(瑪黎柏莎樂舞坊)團員及外派師資,曾經任教於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佛朗明哥舞社團、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學苑,目前任教於新店運動之家、蔡光代舞蹈藝術研究社、文山社區大學。
課程介紹
佛朗明哥源自於西班牙南方的安達魯西亞省,是個充滿熱情與陽光的地方,幾個世紀以前,四處為家的吉普賽人藉由唱歌、跳舞、彈吉他來抒發歡愉或憂傷等等五味雜陳的情緒,逐漸衍生出熱情而富有生命力的佛朗明哥舞,這種舞蹈強調身體的美感與力量,每一位舞者在跳舞時,就像在訴說一段心情故事,舞蹈精神強調個人情感與特質的展現。
教學內容
課程重在肢體開發,引導學員們配合美麗的佛朗明哥音樂自然展現出肢體的美感,並培養端正而優美的體態,不僅能避免或改善現代人肩頸及腰背痠痛的問題,讓男人更英姿煥發,女人更玲瓏有緻,對於長春學苑的大哥大姊們來說,更可以透過佛朗明哥舞來展現內在成熟洗練的風韻;除了肢體開發以外,課堂上也會介紹佛朗明哥音樂中許多精采的節奏變化,帶領學員們手腳並用大玩節奏,盡情享受玩節奏的樂趣。1.基本站姿與基本舞步,練習轉腕與基本6拍節奏。
2.基本舞步,並練習轉腕與基本6拍節奏。
3.練習結合基本舞步與轉腕、6拍節奏變化。
4.練習結合基本舞步與轉腕、6拍節奏變化。
5.練習基本舞步與轉腕、6拍節奏變化、持裙、甩裙。
6.身體是演奏樂器,運用身體不同部位創作好聽的音樂。
7.進階肢體開發:練習隨著音樂舞動肩、胸、腰、臀。
8.進階肢體開發:練習隨著音樂舞動肩、胸、腰、臀。
9.基本轉圈與綜合舞步練習。
10.基本轉圈與綜合舞步練習。
11.本期課程總複習
12.小型成果展,以影片賞析與講義解說作課程總結。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自2009年4月1日起
1.開課前七日報名繳費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85折優惠。(不限新、舊生)
2.開課前六日至開課當天報名繳費者,長春學苑舊生可享9折優惠,新生以原價收費。
3.以上優惠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無舞蹈基礎者可
2.對舞蹈有興趣
3.熱愛西班牙文化
其他備註
◎第一堂課著輕便舒適服裝即可
◎優惠限期推出,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