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57sample

長春-經絡養生自己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2/18

2008/04/07
總時數
16hr
時間
09:30~11:3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王金龍

王金龍 老師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學術研究組主任委員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經絡師鑑定小組組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經絡美容瘦身班講師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網址 http://www.body.org.tw/
課程介紹
在各種疏通經絡的方法中,依經絡循行,可祛瘀而使供需發揮其正常運作,內病外治的作用,提供民眾一種自然療法方法。本課程以自然、健康的方式,加上專業教師的悉心指導來達成預防、袪病、美體、美容、養生等目標。
教學內容
享受生活,生活享受,您做到了嗎?
很多人常常問:為什麼我正常作息、也吃了很多保健品,但是身體還是經常感覺疲累、沒精神、睡不夠,檢查數據也都正常,真不知如何是好?透過中國古老流傳下來的智慧,解讀全身的經絡與健康的協同性,以簡單易學的方法達到自我保健,讓您隨時神采飛揚。

第一堂 經絡能量保健觀
第二堂 頭痛、失眠、多夢遠離我
第三堂 臉部回春--免化妝也光彩
第四堂 輕鬆搞定咳嗽、鼻塞、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讓您呼吸更舒暢
第五堂 脹氣、腸鳴、消化不良免煩惱
第六堂 揮別上班族的肩頸痠痛、五十肩
第七堂 手部僵硬酸痛自己來,改善電腦手、媽媽手的困擾
第八堂 足部按摩樂陶陶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自2009年4月1日起
1.開課前七日報名繳費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85折優惠。(不限新、舊生)
2.開課前六日至開課當天報名繳費者,長春學苑舊生可享9折優惠,新生以原價收費。
適合對象
對於經絡養生有興趣
其他備註
◎上課時請準備礦泉水,課程期間飲食及生活作息若配合調整效果更佳。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