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ADsample 長春-整合瑜伽 免費體驗講座歡迎來電預約!
0AADsample

長春-整合瑜伽

免費體驗講座歡迎來電預約!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08/25

2022/12/06
總時數
2hr
時間
13:30~14:30
師資說明

Anne 老師

教學資歷11年
Space Yoga 瑜伽老師
FB 「瑜伽愛奉憶 Yoga with Anne 」
課程介紹
學習正確的呼吸,正確使用身體的方式,提升自我覺察的能力。有系統的引導讓學員體驗由呼吸帶領身體的的動作。在體位法裡找到紮根的力量與放鬆、延伸的空間找到自由,藉由呼吸找回身與心的連結與流動。是適合所有人的練習,以改善所有緊繃不適的狀態及睡眠障礙,整合身與心的平衡。
教學內容
瑜伽是一個自我成長與發展的系統,古代的瑜伽修行者發展這個系統來幫助自己和環境達到和諧的狀態。他們深信透過身體和呼吸的調節,對心智和情緒的控制,就能獲得真正的健康。一旦投入瑜伽運動,首重恆心,缺乏恆心及定性將無法從瑜伽中體會其精神獲得助益,接著要注重身心之寧靜,須排除身心之雜念,百分之百地投入在其中,不受外界之干擾達到靜心之目的。從認識橫隔膜呼吸開始,讓心由外轉向內聆聽自己的身體,適度的伸展與放鬆、強化核心肌群。循序漸進有系統的進入瑜伽練習,專注力的提升及穩定身與心的力量。針對幾種常見症狀作為主題訓練,提高了肢體認知能力,並且改善肢體問題與預防運動傷害,更可恢復核心肌群,保護脊椎的功能,亦可改善背痛,減少退化性腰椎病變。學員學習各種體位法的伸展與自己的身體對話,試著努力去探索自己的極限,不需要勉強地去超越極限,只要規律地持續地去從事瑜伽運動,身體自然健康,心情自然愉悅,身心都健康對於自我靈性的開發將是指日可待。
*正式課程目標
1、呼吸練習&關節與腺體的運動 認識橫隔膜呼吸與練習,引導呼吸帶入練習中,溫暖九大關節,放鬆與聆聽。
2、認知身體與基礎體式的順位 在基礎的站姿、坐姿、找到身體的中心與平衡。
3、認識筋膜&放鬆 了解筋膜如何限制身體與呼吸?藉由一顆軟式棒球來解鎖,開啟內的流動。
4、放鬆與專注
(攤屍式大休息) 系統性的放鬆引導,使心靈、大腦、神經系統、感官和身體完全休息。藉由呼吸找回身與心的連結,能幫助修復及提升睡眠品質。
5、認識穩定的力量 穩定源自於核心與紮根的力量。透過簡易的練習幫助找到穩定的力量,可增強肌耐力與專注力。
6、認識拜日式 傳統拜日式12式。藉由呼吸帶領身體的動作,串連12式,透過練習熟悉後,體驗身、心與呼吸合一的流動;力與柔平衡的流動。
7、體位法的練習
(側彎) 搭配呼吸練習,伸展軀幹的橫向結構,擴充肋廓的空間,以達到深沈的呼吸,讓接下來的練習身體更有空間,左右平衡發展。
8、體位法的練習
(後彎) 後彎姿勢,如蛇式、橋式可改善駝背狀況,反覆的練習,熟悉後可幫助克服恐懼,增強抵抗抑鬱能力,可以更專注當下並增強自信。
9、體位法的練習
(前彎&扭轉) 前彎是一個很好學習臣服與接受的動作,透過練習疏導壓抑的負面情緒,釋放緊繃的心情。扭轉姿勢可按摩到腹部內臟,幫助胃腸蠕動、消除脹氣,並增進消化功能。
10、體位法的練習
(髖關節&半倒立) 髖關節開展有助釋放的情緒壓力,並能促進骨盆腔的血液循環,幫助骨盆腔內的器官獲得滋養。半倒立讓頭低於心臟的高度,幫助血液回流重整,也讓更多的氧氣和能量輸送至腦部,喚醒整體身心。
優惠辦法
免費體驗講座歡迎來電預約!
適合對象
1.有無經驗皆可,此班為初級班,歡迎參加。
2.設於白天時段,適合SOHO或家庭主婦時間彈性調配。
3.肩頸及腰背痠痛者,初學者,退休族群。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正式學員請自備
1.瑜珈墊
2.毛巾和水
穿著彈性服裝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