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AEB3113 長春-不求人的能量自癒術基礎班 【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的身心自主鍛鍊】
0AAEB3113

長春-不求人的能量自癒術基礎班

【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的身心自主鍛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11/13

2025/02/05
總時數
20hr
時間
09:40~11:40
原價 2,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30
師資說明

林蓓莉 老師

林蓓莉老師
身心管理學苑執行總監 30年
中華順氣研究會 創會理事長30年
總統府公務人員協會─健康專題講師
內政部社會福利中心─保健研習課程專任講師
中央全民健康保險局台北分局 健康保健課程 專任講師
林蓓莉老師為台灣自然療法之先驅,從事教學工作已有三十餘年資歷。
現任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執行總監,曾受邀於總統府、衛生署、行政院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中華電信及彰化銀行等各機關團體,講授順氣健康法課程。林蓓莉老師以自身經驗為基礎,以「簡單易學、自然柔和」為發展理念,研創一系列之順氣身心調理動作,提供大眾一個符合現代人健康需求的養生選擇。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我們都試著努力抗老,想擁有美好的慢老生活,但擁有一顆嚮往遠方的心,也必須要擁有足以匹配的行動力;【心】想要行萬里路,也必須雙腳【身】跟的上。論您處在哪個年齡層,只要善用與生俱來的自癒能量,讓身體的細胞重新再啟動,自然能給予應有的支持,讓自己成為通順的人,全身血液循環暢通無阻,成就健康無礙的人生。
教學內容
面臨熟齡長壽的世代,理想的狀態不外乎是頭好壯壯,除了身體能行動自主說走就走,且思考力、記憶力、專注力都能與社會保持互動的關係。
我們無法阻止歲月前行,但可以讓每一道軌跡盡是精采。
只要透過正確的方法,鍛鍊大腦與細胞的活性,您也可以維持、甚至進一步提升身體機能與行動力,成為您自主生活最大的依仗。把自己照顧好,不是一句口號,也不是在逞強。
擁有行動自如的自主能力,事關人活著的基本尊嚴,也是支持您完成人生清單的最大目標。
課堂中不必擔心身體跟不上,透過上天賦予人類,與生俱來的自癒能量,它讓身體內各生理機能系統和諧運作,您可以逐步了解自己的體況,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對身體最有利的鍛鍊方式,維持在身心狀態的平衡。
身為四年級生蓓莉老師,如今她也同樣在走這段路上,更能理解這個年齡層的憂慮與難處,數十年豐富的臨床教學經驗,讓蓓莉老師成為您最好的同行者。
最好的方法就在這裡,只等您放下手機、走進教室,聰明運動、享受身體自主的律動,維持身心平衡找回您的自癒力,讓自己永遠維持在花Young年華狀態,一起為不求人的慢老好好努力。
正式課程七大主題
1.第三人生,能走多遠?端看您準備了多少。
2.退休後的願景有很多,但身體是否跟的上。
3.給晚輩最珍貴的禮物,就是照顧好自己。
4.擁有自主能力,才能獨立、有尊嚴又從容經營五十後的人生。
5.運動解百症,細胞逆齡的秘訣。
6.破壞容易建設難,如何兼顧安全及功效。
7.全身整體性考量的健康規劃。
在這堂課您可以學到:
1.了解並開發身體的自癒潛力。
2.不用任何儀器,只要透過雙手,任何年齡層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鍛鍊方式。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及網路優惠價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想要持續擁有自主行動力的長輩們。
2.想要打造不發炎的健康體質,又擔心運動傷害。
3.想要提升大腦韌性與細胞活力。
4.有眼部、失眠、膝關節、循環代謝、消化系統或退化困擾。
5.後新冠保養,增強身體抵抗及復原能力。
6.生活自主、行動自如,且能持續站立活動。
請注意:若為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體況特殊者,須經醫生諮詢並依其建議,請在上課前告知。

其他備註
◎材料費另計,約300元,請於第一次上課時繳交給助教。(包含棉花、順氣水及其他)
◎歡迎預約免費試聽,請來電洽詢。02-27005858 或 0800-008918


PS: 01/01 元旦 及 01/22 、01/29 農曆新年, 以上停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43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2,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