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ANB305A 長春-開運秘笈實用指南 【免費試聽課程歡迎來電預約0800-008918】
0AANB305A

長春-開運秘笈實用指南

【免費試聽課程歡迎來電預約0800-008918】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5/28

2024/05/28
總時數
2hr
時間
10:00~12:0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陳宥潞老師

陳宥潞老師
【星座/血型】:天秤座/A型
【命工座】:紫微 破軍 文昌 文曲
【學歷】:華梵大學哲學碩士
【現任】www.fate-8word.com站長
龍の羽日本館命理駐站師
雲端愛上課命學 影音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命學講師
華梵大學命學諮詢推廣講師

經歷:
經營數理升學補教十年
開運秘笈指南農民曆編著
六十甲子論命術編著
台北市星相堪輿職業工會命理師
中華星相易理交流協會命理師
電視、電台命理、公司團體現場命理答客問
命理界公評2000年總統大選姓名直斷分析陳水扁勝出
台北醫院、和平醫院現場姓名八字鑑定分析
亞東醫院陰陽五行看人生方向講座
台北市政府/板橋市政府命理師博覽會現場諮詢
新新聞2010新春易學命裡看國運專訪
Viva電視購物台開運命理師
專長機關團體、電視台、廣播電台現場命理call in
專長一分鐘姓名八字解析答客問
課程介紹
課程設計透過陰陽五行、數字論吉凶,掌握先天為體(基礎理論課程),輔以實例探討(後天為用)導入。引導學員實務操作,導入日常生活之所需,將學會基礎八字,善用五行的強弱趨勢,懂得趨避之道,學會自我預測生活大小事。
教學內容
一張八字命盤,道盡人生的辛酸。懂得八字的人,了解自己的個性特質,可以善巧判斷,對人事物如駕車手,何時該剎車、超車或停車。2024年透過新版開運秘笈指南,電腦軟體輔助排盤學習,更可以實務應用在。本課程所演繹為宥潞老師編著《開運秘笈農民曆、六十甲子論命術》26的實務心得,以六十甲子論命術為主,開運秘笈指南為輔,紫微斗數透解飛星入盤,生命秘術制換陰陽五行,中西命盤解析法循序漸進導入,理論配合實際命盤導引 ,為自己尋找最適宜的人生出口了解命運造化,善用陰陽五行中和之道,細味、穩扎命學根基,人人皆可以做自己命運工程師。
正式課程:
1.八卦方位周易紙羅盤:運用陰陽五行,八卦方位、找吉凶方位、色彩、貴人、居家風水。
2.透過八字軟體:了解二十四節氣、左右生命特質、快速教你找喜用神。
3.透過軟體:教你使用萬年曆應用干支尋找有力的時間點、五行生剋制化喜忌、趨吉避凶。
4.透過斗數軟體:透過斗數軟體飛星,教你尋找人生有利方向。以個人實例推論,教你把握良機、遠離是非。
5.八字學堂必讀手冊:教你如何用運用八字識人,細述六十甲子論命術
6.透過軟體生命靈數:教你中西生命密碼解密之道
7.看生命密碼怎麼說:看政治人物、生意人、公教人員的特質。
8.數字論吉凶:DIY 電話號碼選號祕笈、車牌號碼、身分證號碼。
9.卦象特質配置法:如何運用命卦貴人幫人生加分、尋找住宅好方位。
10.實用姓名學堂:教你一名識人, 名字也可以招來好機遇。

優惠辦法
免費講座歡迎來電預約體驗課程!
適合對象
1.對於命理有興趣者
2.想要自己斷事吉凶的人
3.想要了解自己並幫助別人者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