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AQB3060 長春-脊椎回復操 放鬆脊椎增肌甩痠痛,讓頸、腰、胸椎就定位。
0AAQB3060

長春-脊椎回復操

放鬆脊椎增肌甩痠痛,讓頸、腰、胸椎就定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25

2024/08/13
總時數
16hr
時間
10:00~12: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王美玲

國立中興大學社會學系畢業、英國市政廳大學珠寶設計國家高等文憑
日野脊椎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中階教練(總年資6年)
2018年通過日野脊椎回復術初階教練資格檢定
2019-2020中華民國合家歡協會日野脊椎操課程教練
2020-2022中華民國悅齡協會長照課程教練
2023台北合一教會長青學苑日野脊椎操課程教練
2024年取得日本脊椎回復術協會中階教練執照
相關影片
長春-脊椎回復操 王美玲 老師 授課
課程介紹
脊椎回復操是透過神經伸展、關節活動和矯正脊椎等體操,讓學員可以自行練習達到脊椎歸位的系統性教學。同時搭配肌力訓練,鞏固脊椎位置,恢復身體神經正常傳導,啟動自我修復功能,讓身體各種疼痛症狀得以改善及預防。
教學內容
退休後的生活品質來自於能走能跳、身體自主行動不靠別人也不靠輔具,可以到處趴趴走。您是否常覺得身體動不動這兒疼那兒痛,年紀大了一定會腰酸背痛,沒救了嗎?一定要開刀嗎?老師引薦一套日本有效療癒二三十萬人的脊椎自我修復安全體操,結合瑜珈伸展、皮拉提斯、NASA太空人的肌力訓練、太極拳、合氣道,取得日本證照的專業教練在台開課,幫助您脫離腰酸背痛的困擾,矯正歪斜的脊椎,建立強壯的肌肉系統,適合銀髮族自己在家練習,不再依賴復健被動性物理治療,養成有紀律的運動習慣,讓您增肌甩痠痛,使黑白的人生再次多彩絢麗。
正式課程課綱:
1、脊椎回復操基本理論與動作說明
2、薦椎+肌力訓練
3、頸椎+肌力訓練
4、胸椎+肌力訓練
5、腰椎與膝關節+肌力訓練
6、肩手關節+肌力訓練
7、髖關節與足關節+肌力訓練
8、自律神經系統+肌力訓練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及網路優惠價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銀髮族、腰酸背痛的人、肌肉無力者、身體僵硬的人、復健無效者、脊椎變形移位者、畏懼開刀後遺症的患者等。

PS:除懷孕、骨折、嚴重骨質酥鬆、腦神經病變、嚴重外傷等,可自行躺臥起身者皆可報名參加。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學生上課需自備材料(或老師代購)
1.薦椎枕
2.彈力圈
3.彈力帶
4.150公分以上長布條
5.脊椎調整術 課本

預估一人費用約1,30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6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