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F3sample

長春-實用八字姓名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3/11

2011/08/09
總時數
24hr
時間
二 10:00~1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陳宥潞

陳宥潞老師
一、實用開運祕笈農民曆作者
二、陳有潞生活命理網站長
三、龍の羽日本館 東方駐站命理師
四、台北市星相堪輿職業工會命理師
五、台北市中華星相易理交流協會講師

經歷:
命理界公評2000年總統大選姓名直斷分析陳水扁勝出
台北醫院、和平醫院現場姓名八字鑑定分析
亞東醫院陰陽五行看人生方向講座
台北市政府/板橋市政府命理師博覽會現場諮詢
新新聞2010新春易學命裡看國運專訪
專長機關團體、電視台、廣播電台現場命理call
課程介紹
本課程是針對沒有命理基礎的學員所設計,先從命理的基本觀念開始教起,學會八字與陰陽五行的關係,然後進入姓名學的領域,最後用名人的姓名來進行實例分析與演練。(初階八字結合姓名活用變化,方便記憶與統計驗證,穩紮命學基礎。)
教學內容
姓名對於一個人可說十分重要,取得好不好大有關係。取得好,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並且運途順遂,一生平安。取得不好,經常被人開玩笑,甚至命運多舛,多有坎坷。
本課程是針對沒有命理基礎的學員所設計,先從命理的基本觀念開始教起,學會八字與陰陽五行的關係,然後進入姓名學的領域,最後用名人的姓名來進行實例分析與演練。本課程特地聘請八字姓名學專家陳宥潞老師授課,為您揭開命理神秘的面紗,善用陰陽五行木火土金水大自然的基本元素,五行互相生剋、制約的原理,使治學從中窺見智慧的光芒,執事者從中體悟到御政的權謀,生意人從中獲取滾滾財源,迷信者從中打破生命的枷鎖。透過陰陽五行干支組合,八字的十神生剋變化,用之於千變萬化的人生色彩,引領生命在混沌中豁然開朗,綻放生命的異彩。
(初階八字結合姓名活用變化,方便記憶與統計驗證,穩紮命學基礎。)

課程大綱:
一、陰陽五行與天干地支概論
二、天干地支刑冲合(五行、數字、生肖記憶法)
三、五行四時之旺相休囚死(四時五行宜忌、十天干週行十二地支之生死歷程)
四、命式表支排列法(起四柱、、大運、流年、學習使用萬年曆)
五、十神定義及其涵義(排列法則及應用,初階取格局法)
六、十神名性格式定位 (觀命式之個性及與親族之關係,緣分厚薄、財官、名位之高低)
七、姓名支架構三才格局支配置 (諸家姓名鑑定派別)
八、姓名格局吉凶配置
九、吉凶筆畫數理之靈動數
十、十二生肖用字吉凶
十一、命名進行曲實務操作與演練
十二、名人姓名大公開看人格特質。(前第一家庭姓名大解析,總統姓名特質)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自2009年4月1日起
1.開課前七日報名繳費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85折優惠。(不限新、舊生)
2.開課前六日至開課當天報名繳費者,長春學苑舊生可享9折優惠,新生以原價收費。
適合對象
一、想打好命理基礎者。
二、對於八字有興趣者。
三、對於姓名學有興趣者。
四、想要掌握自己人生運途的人。
五、樂於幫助他人走向順遂人生的人。
其他備註
諮詢專線:270000-5858分機1或8205徐小姐。
諮詢專線:0800-008-918
教材費另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