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H6B3060 長春-盆景藝術創作  實做DIY、影片欣賞及戶外教學
0AH6B3060

長春-盆景藝術創作

實做DIY、影片欣賞及戶外教學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24/06/07

2024/08/02
總時數
18hr
時間
15:00~17: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林慶祥 老師

林慶祥老師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盆景藝術執行長。
創立台北建國假日花市植物門診。
中華民國藝術品收藏家協會活動長。
1984年南部七縣市第三屆南光樹藝展總冠軍。
1993年第七回雅風盆景展總冠軍。
1994年台灣小品盆栽協會廂式組金牌獎。
課程介紹
盆景藝術是一種結合植物生長、立地環境、日照方位和美感的黃金比例,以臨摹大自然百年老樹的縮影,創造出自然界的生命力。透過盆景創作,可以更深入了解植物在大自然中的環保概念及水土保持。課程內容包括盆景培育篇(土壤、陽光、環境)、盆景照顧篇(水、養份、消毒)、盆景換土重要需知等,並提供實作DIY、影片欣賞和
教學內容
盆景藝術乃臨摹大自然百年老樹之縮影,結合植物生長,立地環境,日照方位,美感的黃金比例,種種專業之藝術,創造出自然界的生命力。藉此盆景藝術之創作,更瞭解植物在大自然裡的環保概念及水土保持。
(材料費:實作盆景需學員自費,請各學員攜帶修剪工具與盆樹,現場示範)
實做DIY、影片欣賞及戶外教學
欣賞盆景之美(盆景欣賞方式有其三)。
盆景培育篇-土壤、陽光、環境。
盆景照顧篇-水、養份、消毒。
盆景換土重要需知
盆景藝術-樹型篇。
盆景藝術-展覽篇。

p.s.如單報課程二堂以上者,將酌收班費100.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一.對盆景有興趣,卻不得其門而入者。學過繪畫及藝術創作者的條件(學得更快)。授課後保證功力、信心大增。
二.有心學得精緻農業第二專長者、有閒置田地可輔導大量栽種、創造最佳副業以達地盡其利者更佳。
三.每天在電腦螢幕前工作超過四小時的上班族。
四.退休人員。
其他備註
1.實作盆景學員需自費實作之個人裝備費用。
2.外課學員需另支付保險費一次約45元左右(意外100萬/意外醫療10萬)。
3.請學員攜帶修剪工具(或統一購買)與盆樹,現場示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