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R0SAMPLE 長春 ABC美式自然發音 星期二下午午 邱薇茜老師
0AR0SAMPLE

長春 ABC美式自然發音

星期二下午午 邱薇茜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6/27

2018/11/13
總時數
20hr
時間
13:30~15:3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邱薇茜老師

邱薇茜 老師
教育程度: 美利堅大學英語教學碩士
相關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公企中心英文講師
臺北大學推廣中心英語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英語講師
華岡興業基金會講師
課程介紹
自然發音法 (Phonics) 簡單的說,就是看字讀音法。
也就是不用藉助音標, 而是看到英文字的字母排列及音節就能讀出整個單字;或聽到英文單字的發音,就能拼得出其英文字母的學習方法。
教學內容
•上課內容會藉由介紹英文26個字母,以及每個母音和子音的發音方式、口型位置、與正確唸法 。循序漸進,並學會分析辨別音節、重音、連音,以練習口語的流利度和語調的精準性。
•讓您學完後,就如學會了中文倉頡拆字,看到單字,立刻唸出口 就是這麼簡單! 這麼自然!! 以後遇到單字用不著死記。先會唸, 再拼字!
•給自己一個機會! 注入全新概念 ,用對方法輕鬆學英語 ,自信開口溜英文。
•教材:Phonics
優惠辦法
優待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早鳥價)。
2. 開課七天前同報兩期以上,或是長春系列兩科以上,可享8折優惠(早鳥價)。
3. 超過早鳥價優惠期間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未滿50歲以上,曾經報名2015年12月31日前開課的長春課程者,可享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1. 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早鳥價)。
2. 開課七天前同報兩期以上,或是長春系列兩科以上,可享85折優惠(早鳥價)。
3. 超過早鳥價優惠期間報名者,一律原價。
適合對象
1. 具備英文26字母基礎程度,
2. 有志開口學習英文者,
3. 想要了解發音或正音 任何程度的學員。
其他備註
.您有看到英文單字就是不會唸的困擾嗎? 還是得依賴查字典看K.K.音標才能讀出一個新單字? 又或者還是不確定唸對了沒?
•來學習美國小孩學母語的「自然發音法 (Phonics)」吧!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