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R6sample

長春-合氣道

一門修身、修心又能強健體魄的武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7/29

2019/12/3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0:00~1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吳凱華 老師

授課老師:吳凱華
1.台北市大安區合氣道委員會 合氣道叁段
2.台北市大安區合氣道委員會 主任委員
3.台北市大安合氣道館:成人班總教練
4.康橋雙語學校高(國)中部合氣道教練
課程介紹
合氣道是一門修身、修心的武術,不以攻擊為訓練目的,而是講求不爭鬥、和平的武術。學習護身技法,讓自己在很多突發狀況發生時能保護自己身體,免於嚴重傷害,一方面鍛鍊筋骨,讓身體柔軟度更佳,並能達到強身健體,防身及養身訓練為宗旨。
教學內容
合氣道的練習,以禮開始、以禮結束,對於練習的對手,須以保護及尊重的心態為之。它是老少皆宜參與之武術修練,其可強、可柔、可快、可慢之訓練方式,可依照個人年齡大小、體況強弱而做調配。運用圓的原理來運行的武術,藉由圓的運行來化解對手的攻擊,進而達到防身的效果及反制的機會。以站立方式三角姿勢為主,兩腳平衡站立,並搭配運用圓的原理來練習技法。不以攻擊為訓練目的,而是一門講求不爭鬥、和平的武術。

課程安排:
第一堂 合氣道簡介、合氣道禮儀、暖身運動、基本動作講解
第二堂 一教運動、划船運動、雙手擺動、立姿運步法、前後轉動
第三堂 護身倒法、側方倒法、單手抓轉身法、雙手抓雙手轉身法、前滾翻、後滾翻
第四堂 單手抓呼吸摔、護身倒法、側方倒法
第五堂 單手抓呼吸摔、護身倒法、側方倒法
第六堂 正面打一教前方及控制技法、護身倒法、側方倒法、前滾翻
第七堂 正面打一教後方及控制技法、護身倒法、側方倒法、後滾翻
第八堂 正面打入身摔、護身倒法、側方倒法、前滾翻、後滾翻
第九堂 基本技法複習、護身倒法、側方倒法、前滾翻、後滾翻
第十堂 基本技法複習、前滾翻、後滾翻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一、對於輕鬆養生有興趣者。
二、喜愛和緩運動者。
三、強調注重健康、培養活力的人。
其他備註
歡迎來電預約體驗課程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