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R8sample

長春-好電影好時光

跟著電影去旅行,看見更大、更美的世界!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20/05/20

2020/11/12
總時數
12.5hr
時間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施伊粧 老師

施伊粧 老師
台灣編劇藝術協會常務理事及講師
時報文學獎小說獎、聯合報文學獎小說獎得主
松山社大「文學與電影的世界旅行」講師
YWCA電影賞析課程講師
中華職訓中心「劇本創作」講師
課程介紹
電影是表述愛和人性最美的形式之一,也是最廣為人接受的藝術形式;電影有如一面鏡子,映照出人世裡不同的面向,呼應人們內心深處的細膩情感。在電影中,思索、發現人生的美和種種課題;在電影的百樣人生、千般滋味裡看見更大、更美的世界。
教學內容
本課程賞析的電影沒有所局限於藝術片、國片、外語片、甚至紀錄片各種電影,不論是看著與自己相似境遇的情節或是了解別人生活的情況,電影就像是人生的縮影,反映出各式各樣的生活型態,電影有時甚至比人生還真實! 電影這麼多,繁忙的您該如何選電影呢?讓老師帶著您快速閱讀電影進而了解電影語言,它能讓您產生角色認同、參與多種不同人生故事及抉擇,就好像身歷其境活了一遍,每看一次電影可從看電影中,可藉由別人的故事來獲得價值觀的省思,在電影的百樣人生、千般滋味裡看見更大、更美的世界。面對不確定的未來,電影將是您的解方!
第一周 《最酷的旅程》德國
人生中最酷的一天到底是哪一天?
有帥到爆表的影帝、好笑到噴飯的對話;有溫馨的情感、緊湊的故事;
還有最貼近現代生活的情節~
最酷的一天~~最酷就是你!
第二周 《老虎理論》 捷克
女人婚前選擇老虎一樣的男人,婚後希望把他們培養成溫馴的兔子;
誰是老虎?誰是兔子?傻傻分不清!捷克得獎口碑佳片。
第三周 《夏日假期 》 英國
一對意見不和的夫妻、三個古靈精怪的小孩,千里迢迢要為阿公慶祝
75歲大壽…犀利、幽默,還有蘇格蘭壯麗風光,最歡笑溫馨的家庭旅
程即將上路!
第四周 《午後的朗讀》 法國
這兩個人,年紀相差40歲、體重相差200磅;一個身材魁武有閱讀障
礙,一個瘦小、優雅熱愛閱讀,他們如何成為彼此珍惜的忘年之交?
第五周 《聽誰在說話》 伊朗
關於放手~~到底有多難?尤其身為母親!
演員皆為一時之選,故事緊湊、話題性十足,成就一部口碑佳片。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喜歡喜愛看電影聊電影的學員們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