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S3B3050 長春-卡拉OK歡唱班 一兼二顧~啟發您歌唱潛能並體會歌唱的樂趣!
0AS3B3050

長春-卡拉OK歡唱班

一兼二顧~啟發您歌唱潛能並體會歌唱的樂趣!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6

2024/09/19
總時數
16hr
時間
16:00~18: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160
師資說明

黃麗惠

黃麗惠 老師

教育部核准講師資格
比利時列日皇家音樂
歌劇演唱勳章獎最高級文憑

最高法院合唱團指揮(8年)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 聲樂講師(30年)
臺北市社教館文化藝術研習歌唱教師(7年)
課程介紹
不管是在遊覽車上K歌或者與朋友聚會K歌,還是下班後獨自一人釋放壓力在電話亭K歌,無論您用哪種形式或目的,不得不承認K歌已經變得台灣人社交的日常了,您準備好了嗎?您的主打歌代表曲是哪首歌呢?請您千萬不可錯過全新開課的長春-卡拉OK歡唱班!啟發歌唱潛能,從教學方法獲得專業的技巧,體會歌唱的樂趣。
教學內容
現代人多有應酬或是聚餐時需高歌一曲自娛娛人的需求,當舞台從家中浴室轉至公開場合,要如何能夠自在從容的表現呢?如何將一首歌曲演唱的真誠且吸引人呢?本課程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體驗,您可以在老師悠美的鋼琴、電子琴伴奏聲中學會歌唱技巧、呼吸練習、發聲練習、歌曲習唱、音樂欣賞等,教授級老師以非常專業有效的教學方式將帶領您深入剖析歌詞,引導您將自身體驗與歌詞相結合,以自身角度切入演繹歌詞,輔以簡單自然的肢體動作,讓學員能完成一首完整的演唱。
除了歌唱呼吸法、共鳴法、發聲法、簡易樂理、節奏訓練等,系統化授課歌唱基礎技巧訓練,徹底提升您歌唱水平及音域。適合喜歡唱歌的您,老師以活潑、有趣、專業的教學方式,學習基本功發音練習、歌唱共鳴、輕重音、轉音、滑音等歌唱技巧示範演唱,精選國、台語好聽雋永的歌曲,分析歌曲結構,演唱技巧重點;如何運用轉音、真假音轉換、強弱、尾音收音、哭腔、氣音、咬字、掌握節奏、麥克風的運用以及配合卡拉OK伴奏演唱,投入情境等各種技巧,精進演唱能力及自信,啟發您歌唱的潛能,體會唱歌的快樂與美好,藉由歌唱輕鬆融入生活中、舒解生活壓力,讓您在任何社交場所,都可以放心放聲引吭高歌一曲,贏得滿堂的掌聲與喝采。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及網路優惠價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對歌唱有興趣者2.不須具備歌唱基礎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PS: 05/30及 06/06 停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16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