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S6sample 長春-健脊增肌舒筋伸展 健康觀念加分,落實健康運動與習慣,找回更健康的自己。
0AS6sample

長春-健脊增肌舒筋伸展

健康觀念加分,落實健康運動與習慣,找回更健康的自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12/08

2022/03/22
總時數
20hr
時間
14:00~16: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琵塔琪 老師

琵塔琪 國立陽明大學 物理治療系
*物理治療師
16年任職於健保醫療院所復健科
*彼拉提斯老師
加拿大STOTT PILATES彼拉提斯一級墊上師資
*社大養身健脊運動教師
中華民國體適能協會 實用級體適能指導員
*體適能活動老師
展齡中心/ I Do旺得福長青活動中心 / 永和復興銀髮族關懷站
*健康促進管理師
加拿大STOTT PILATES復健彼拉提斯一級墊上及核心器械床師資
*社區長照物理治療活動老師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社區長照物理治療活動種子師資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以復健醫學&運動治療學為基礎,結合發源於德國的彼拉提斯核心鍛鍊、脊椎律動、筋膜舒展&體適能鍛鍊,強健脊椎、穩固核心、鍛鍊四肢、舒筋減壓,達到體態肌力平衡,讓您擁有更健康的脊椎與身體。
教學內容
老師是物理治療師,對於不同程度的學員,可以提供更多元的協助,且面對學員有筋骨痠痛困擾時,可以提供居家實用的運動,幫助學員找到調理自己恢復健康的方法。
課程綱要
#腰足踝靈活訓練
#背肌強化美背挺背
#脊椎平衡肌力強化
#平衡協調核心肌力
#腰膝強健運動抗退化
#基礎伸展與核心鍛鍊
#腿部訓練與緩和伸展
#腹肌強化與關節柔軟運動
#全身肌力強化與舒筋伸展
#肩部與手臂肌力鍛鍊與伸展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年滿50歲以上(長春學苑舊生不受此限)
1.生活自主、行動自如
2.請自備毛巾與飲水水壺
3.上課請著運動服裝與運動鞋
PS:學員請自備彈力帶、瑜珈墊、瑜珈磚
(可代購彈力帶$200、瑜珈磚$135)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學員請自備彈力帶、瑜珈墊、瑜珈磚 (可代購彈力帶$200、瑜珈磚$135)
PS:本班以實體課為主,特殊狀況時,如配合防疫暫停實體課本課程將直接轉為line視訊上課。可以接受者,才加入本班。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