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AS7sample  長春 -旅人心態 反思過去分享當下更要展望未來,遇見更精采的自己。
0AS7sample

長春 -旅人心態

反思過去分享當下更要展望未來,遇見更精采的自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12/22

2022/04/28
總時數
20hr
時間
09:40~11:40
原價 2,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700
師資說明

林蓓莉 老師

林蓓莉講師群~
中華順氣研究會 理事長 為順氣健康法研創者、天生自然家林蓓莉 教育總監
專長:研創順氣健康法、美容塑身教學、順心課程
著作:
1.林蓓莉順氣健康法~舒壓活腦DIY
2.棉花刮痧
3.排毒從腿足釋壓開始(時報出版)
4.拍拍寶貝 成長一倍
5.三分鐘拍出青春美麗(台視文化出版)
6.三天拍出窈窕身段(如何出版)
現任行政院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法務部矯正人員訓練所.中央警官大學.台北最高行政法院、台北市政府、中央健保局、社大保健研習課程講師
曾於勞保局、青輔會、台北醫學大學社區大學、國史館、國立教育研究院、衛生署、中央警察大學等機關團體,講授「順氣健康法」課程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一直想調整自己的退休生活嗎?嚮往輕鬆自在的樂活人生嗎?有很多想法卻找不到適合的人可以分享嗎?
請給自己一小時的時間,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讓未來不再只是過日子,而是真真切切的過生活。
旅人即是真誠、用心、勇敢地去看待自己生命的態度,當個世上最快樂的旅人,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教學內容
生命中的每個片段,無論好與壞,都會在我們的身心留下不同的軌跡。有些軌跡如同燈塔與助力,會指引我們前進,為一生帶來正向的影響;有些軌跡如同隱藏的傷疤,成為日後某天必須面對的課題。
旅人即是真誠、用心、勇敢地去看待自己生命的態度,而在旅人心態-生命道路上的身心調和的課程裡,老師將與您分享對生命的體悟與數十年身心教學淬鍊出的經驗,一起重新認識生命的本質,充分運用自己的旅程,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點亮正確的軌跡,使之光芒燦爛,驅除不安,照亮前進的路;洞察那些隱藏的憂慮及恐懼,不要使之萌生於未來。課程將結合自然療法的能量與心性討論性質,共同思考過去、放眼未來,欣賞自己也欣賞別人,協助您建立身心健康正確知識,重新認識並整理人生道路上的收穫。培養身體自癒能力與心的安定,打造優質熟齡生活並可運用課程所學,幫助身邊的人擁有健康!
課程大綱:
1.培養自覺力,看見旅程中不同的風景。
2.回憶人生旅程、各自精彩,以心造境,活得快樂自在。
3.生命旅程必備人生整理術。
4.好心念吸引好旅伴,邁向好旅程。
5.旅途中的每個相遇都是使你成長的益友。
6.以輕鬆自在的心態,規劃自己所嚮往的退休生活。
7.人是一塊磁鐵,旅程最重要的念頭管理。
8.回顧過往、認識自己,改善人與人的關係。
9.安定身心,驅逐憂慮及恐懼,不使之萌生於未來。
10.培養自主生活能力,提升生活品質。
11.想要走的又好又遠,必須先有好身體。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及網路優惠價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想告別過去的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其他備註
◎歡迎預約免費試聽,請來電洽詢。02-27005858 或 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