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C37sample

華語夏令營中級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07/07

2003/08/15
總時數
138hr
時間
師資說明

本中心資深華語教師

(A)華語課程
1.蘇芳儀老師(夏令營課程指導主任)-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藝術史碩士、國立台灣大學歷史系學士,曾任美國加州慈濟人文學校中文教師、美國加州育林中文學校校長及中文教師,現任美國加州爾灣谷學院講師、Sage Hill School 專任老師。

2.陳瑞如老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畢業,曾任多所中等學校專任老師,現任加拿大資深中文教師。

3.田世蘭老師-東吳大學中文系學士,曾任華語推廣學會資深華語教師,現任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資深專任老師。

4.嚴慧霞老師-國立台北師範學院畢業、中國文化大學華語師資培訓班結業。曾任國際心算連鎖教室與快樂兒童學院教師,現任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華語老師。

(B)文化課程
1.廖淑華老師-中華民國毛線暨手藝協進會、民俗手藝發展委員會評審委員、曾任中國結藝推廣中心、薪傳結藝推廣中心、北縣清水國小結藝教師。

2.陳美吉老師-救國團青年服務社、志光高職、師大進修推廣部中國結/捏麵人講師、曾參與德國柏林法蘭克福捏麵人展演。

3.高逸凡老師-基隆市中正國中教師並專長民俗體育講授,如扯鈴、跳繩、踢毽子。

4.蔡家元老師-宜蘭七賢國小與台灣戲曲專科學校社團老師、宜蘭金獅武術學院教練,專長傳統武術、國際競技武術、獅藝、武術散手。
課程介紹
您是否有遠赴國外求學的孩子即將回國歡度暑假?在盡情享受假期的同時,是否擔心短短兩個月一晃眼就過去了呢?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精心設計了豐富多元的華語夏令營課程,讓您的孩子能隨心所欲地掌握世界上另一重要語言---華語。
教學內容
您是否有遠赴國外求學的孩子即將回國歡度暑假?在盡情享受假期的同時,是否擔心短短兩個月一晃眼就過去了呢?豐富多元的華語夏令營課程,讓您的孩子能隨心所欲地掌握世界上另一重要語言---華語。

(A)華語課程:根據學生程度分級,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給予適當的教學,加強其聽說讀寫能力。

(B)文化課程:中國結、捏麵人、扯鈴、中國武術等課程,讓學生深入認識中華文化傳統藝術。

(C)華語能力加強課程:共分說唱、文章賞析與閱讀理解、成語應用與短文寫作等課程,由學生自由選修,分別加強學生的華語能力。

(D)才藝課程:圍棋、戲劇表演、創意漫畫等課程,由學生自行依個人興趣選修。

(E)地方文化之旅:將帶領學生到九份、鶯歌、士林官邸等地,走訪當地老街及博物館,讓學生充分感受台灣小鎮的特色與文化風情。

(F)課後活動:下課後學生可在我們的學資中心閱讀及上網,或參加本中心的一些課後輔導,如免費華語電影。
優惠辦法
(A)二人同報,學費95折
(B)三人以上同報,學費9折
(C)舊生報名可免300元報名費,學費9折
(D)每人限用一種優惠方式
適合對象
(A)10-15歲在海外求學,暑期返台探親的海外華裔青少年
(B)10-15歲對學習華語有興趣的外籍青少年
其他備註
A)短期課程 (三週內) 學費NT$15,000元。
(B)課外活動均含學生平安保險,費用已包含於學費之內,但不含餐費及部分車資。
(C)華語能力加強及才藝課程需視報名人數調整開課班別。
(D)本校全體教職員用心抗SARS,每日皆有專人在校門口量耳溫, 您寶貝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讓孩子開開心心的學習,健健康康的回家!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