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C39sample

華語-兒童快樂成長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1/08/13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師資說明

黃蘭雯 翁登賢 吳伯翰 陳慶華 田世蘭

黃黃蘭雯老師 政大心理系博士班研究生;帶領並設計過多數營隊
翁登賢老師 國寶級捏麵人師傅;45年教學經驗並有個人工作室
吳伯翰老師 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
陳慶華老師 日本CRFA禮品包裝設計一級講師
田世蘭老師 文化大學華語中心老師;兒童作文班老師
課程介紹
以遊戲的方式讓小朋友在快樂的學習氣氛中建立各種正確的觀念、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並透過創作、閱讀及說故事來沉澱心靈,發揮無盡的想像,在潛移默化的環境下成為一個健康開朗的人。
教學內容
1.EQ:在遊戲中讓孩子們的情緒得以適當的發洩並且學會情緒的管理,讓小朋友成為一個高EQ的快樂小天使。
2.童玩:教小朋友如何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材料變換成新奇可愛的小東西喔!
3.捏麵人:充滿色彩及變化的捏麵人,在孩子們的巧思和巧手中更顯童趣,而且每次都有作品可以帶回家喔!
4.創意漫畫:老師會以簡單的方式教小朋友用線條勾勒出栩栩如生的人物、圖案,只要簡單的紙筆就可以盡情揮灑喔!
5.顛覆故事大考驗:培養閱讀的習慣,並以討論的方式給予每個故事不同的延伸,讓小朋友天真寬廣的想像力可以無限翱翔。
優惠辦法
1.三人以上同報可享九折
2.7月30日前報名可享九折
3.低收入戶者憑低收入戶證明正本享學費半價
報名學生上課當天可獲得精美小禮物(照相機與望遠鏡)
適合對象
升國小四~六年級學生有興趣者均可報名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