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C66sample

專業芳療師國際職業執照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6/28

0001/01/01
總時數
200hr
時間
師資說明

莫媛敏

0C6494040
課程介紹
精油的演變歷史、嗅覺金字塔,精油單方的配方運作原理與規則。精油的萃取方式與品質的辨別比較方式、香水調香配油方式、用油配方準則。能量用油方式與運用方法,各國芳療師發展史與運作不同精油的不同原理、印度藥草古法按摩運用原理與方法。針對國際考試課程研讀並重複考古題練習。
教學內容
1.精油的演變歷史、嗅覺金字塔、藥學屬性與嗅覺的
關係,精油單方的配方運作原理與規則。
2.精油的萃取方式與品質的辨別比較方式、香水調香配油方式、身體皮膚、肌肉、血液、泌尿、呼吸、淋巴系統用油配方準則。
3.能量用油方式與運用方法,各國芳療師發展史與運作不同精油的不同原理、印度藥草古法按摩運用原理與方法。
4.針對國際考試課程研讀並重複考古題練習。
優惠辦法
1.文大校友及舊學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於6/18前報名且完成繳費者,學費九五折優惠
3.兩人同時報名,可享學費九折
(第2、3項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在職芳療師美療師美體師
2.有志成為國際芳療師欲拿國際執照者
3.對精油產品開發及芳療SPA有興趣者
4.欲培養第二專長者
5.欲成為芳療儲備講師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