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07B3060 Auto-CAD 2D&3D室內施工圖基礎班 [平日班] 48小時零基礎學會室內施工圖繪製技巧
0D07B3060

Auto-CAD 2D&3D室內施工圖基礎班

[平日班] 48小時零基礎學會室內施工圖繪製技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18

2024/08/08
總時數
4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750
師資說明

徐瑞麒

AutoCAD教父,實戰理論能力兼備,至今已培育出上千位設計師

【專長】
● AutoCAD建築製圖
● AutoCAD室內設計製圖
● 室內設計
● 建築設計

【業界實務經歷】
● 泰枋設計公司負責人
● 拙廬藝術有限公司負責人
●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技能檢定委員
● 中華民國職訓研發中心能力分析委員
● 勞動部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製訂人員
● 勞動部技術士技能檢定題庫命製人員
● 勞動部技術士技能檢定術科測試監評人員

【設計作品】
● 康華飯店第二期工程
● 康華別墅
● 天母何家別墅
● 天母林家别墅
● 大時代廣場大樓

【授課經歷】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 台北市政府職訓中心-AutoCAD建築與室內設計與製圖講師
●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AutoCAD建築與室內設計與製圖講師
● 行政院勞委會-電腦輔助建築製圖技能檢定命題委員
● 電腦輔助建築製圖監評委員

【著作作品】
● AutoCAD室內設計實務(松崗)
● AutoCAD室內設計實務進階篇(松崗)
● AutoCAD室內設計實務(松崗)第二版
● AutoCAD建築製圖實務(松崗)
課程介紹
室內設計更是仰賴AutoCAD強大2D&3D製圖功能,包括平面/立面的配置圖、水電/空調/排水/弱電規劃、天花板/地坪的配置,到剖立面大樣圖,AutoCAD絕對是室內設計相關從業人員必學的一套電繪軟體。
教學內容

為何要學習AutoCAD?

傳統手繪製圖需要很長時間的技巧鍛鍊才能上手,且費時費工。AutoCAD豐富的2D文件與工具集,可以讓室內設計師在很短時間內精準完成各項施工圖面。

 

 

在幾乎任何裝置上,都能使用AutoCAD行動應用程式或網頁應用程式,隨時隨地檢視、編輯、註解和建立圖面。

 

 

AutoCAD從2009年版本開始,不斷改良其工具面板,使使用者可以更直覺的操作與思考設計,不再煩心於指令操作,大大減少學習成本時間。

 

 

為什麼要到文大推廣學AutoCAD室內設計課程?

 

不只是單純指令教學,而是搭配施工圖技巧一步步詳實指導,帶領同學完成自己的AutoCAD施工圖作品,上完課即可上戰場!

 

 

徐瑞麒老師二十多年的實務加教學經驗,清楚幫同學整理出AutoCAD學習關鍵撇步,大大減少學習成本時間,不走冤枉路!

 

 

不同於坊間補習班大鍋炒式教學,適時按照每班實際情況與老師溝通,做作內容調整,並針對教學品質內容嚴格把關,確保學員都能獲得最佳學習狀態。

 

 

完整課程大綱

一、
電腦輔助室內製圖簡介、圖層管理、環境設定、工作區規劃及AutoCAD基本繪圖指令。

二、
AutoCAD基本繪圖指令LINE、XLINE、ARC、CIRCLE、ELLIPSE、POLYGON...等及圖元練習。

三、
AutoCAD基本編輯指令ERASE、MOVE、COPY、OFFSET、MIRROR...等及圖元練習。

四、
AutoCAD基本繪圖及編輯指令的運用,及繪製幾何圖形、繪製廣設術科圖形。

五、
AutoCAD基本繪圖及編輯指令的運用,及繪製門窗圖元。繪製衛浴設備、廚具及傢俱圖元及製作圖塊。.

六、
簡易平面圖繪製、住宅平面圖架構繪製。

七、
繪製住宅平面圖及文字標註規劃。

八、
繪製現況平面圖、繪製傢俱配置平面圖、天花板平面圖。

九、
繪製燈具空調平面及傢俱配置圖立體化。

十、
繪製客餐廳傢俱立面圖及3D立體圖 / 繪製店舖平面圖、店舖平面3D立體圖繪製。

 

 
文大室內設計系列Line群
課程諮詢、專屬優惠全在這裡

優惠辦法
● 2024年5月14日前報名,享85折優惠
● 2024年6月4日前報名,享95折優惠
● 本課程享刷卡3分期零利率(可使用銀行如下:中信、台新、兆豐、第一、富邦、玉山、凱基、永豐、新展。可持須持信用卡至文大推廣櫃台辦理或直接電洽02-27005858轉分機1
適合對象
■ 剛接觸室內設計者。
■ 對電腦製圖有興趣或想從事室內設計相關者。
■ 想擺脫手繪圖進入專業電腦繪圖者。
其他備註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超早鳥85折優惠 NT$12,750 2024/5/14前報名可享超早鳥85折優惠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