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37sample

商業空間-風水生財設計實務班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俊寬

● 林俊寬
文化大學農學博士
現職:國際道家學術基金會執行長、輔仁大學副教授
全省大建設公司 風水景觀建築顧問
專長:風水景觀理論與實務、商業空間之風水佈局、住家之風水佈局
著作:水在中國造園之運用、道家陽宅學、風水景觀藝術與科學
經歷:台中中國生產力中心~傳統建築與風水景觀設計實務班
教育部~全國農科教師~風水景觀創作與實務設計研習班
教育廳~全國中小學教師~易經陽宅研習班
洪健全基金會~中國傳統建築與易經陽宅班
新竹建築師公會~易經陽宅創作班
台灣經濟研究院~景觀設計師班
教學內容
1.商業空間及辦公室風水之認識
由外在環境之『龍穴砂水』研判人氣、財氣之藏風聚氣處,以佔有黃金地利,正是商業風水之實戰,由建築物外觀、大門、精神壁、、公司門面招牌櫃臺之適當設計,以續氣搶氣而納氣。
2.找出業主在辦公室之最佳財位
由八卦遊年法東西四命法,論人命宅命之財位吉位,室內之動線財路格局使空間達成天地人三才之得位搶氣法,其中論及羅經方位之使用及人命八字的五行補運法,和尺法吉凶之丈量。
3.辦公空間流年運勢之排法
由紫白九星之飛佈,深一層排定宅之財位及流年財運,以利趨吉避凶之催官催財之時效。
4.業主、辦公空間及流年運勢之聚財分析方法
依人命、宅命、流年、八字及空間格局,綜合研判真正之財吉位,以達人氣諧和之空間倫理佈局。
5.財吉位之風水景觀佈局法
由顏色、數字、形狀、,方位,經挪移,減少或增加法,將室內外之空間造景佈局,以達畫龍點睛,催官催財之效。
6.趨吉避凶之制化法
由財吉位之得運與否,利用吉祥物、制煞物之佈局,以轉氣化氣,而達到續氣搶氣納氣之鎮宅平安趨吉避凶一番新氣象。
7.擇日選吉之催財法
擇定吉日吉時,以瞭解何日何時何方之修造動土,和起手發槌,以達到補龍、扶山、制兇、助吉,所謂『天光下臨,地德上載,藏神合朔,神迎鬼避』,即天時、地利、人合三才之道,如此即真正有其催官催財之時效。
優惠辦法
舊生及文大校友免收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室內設計師及商業空間業者
對室內設計有興趣的民眾
其他備註
1. 師資一級棒:林俊寬擁有博士學位,現任國際道家學術基金會執行長,且是多所社區大學(永和、萬華、淡水)爭相聘任的專業講師,研究風水學多年經驗,具現代觀及科學邏輯思維,不是一般江湖術士。
2. 學費超便宜:坊間室內設計業補習班及顧問公司,所開設課程的費用,每小時學費高達400-450之間。相較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每小時285元,便捷交通、頂尖的教學設備及環境、一流師資、親切服務、專業課程、結業證明書…..學費實在是太便宜了。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