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60B3060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全修班 126小時全修班
0D60B3060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全修班

126小時全修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25

2024/11/28
總時數
126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40,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800
師資說明

秦瑋瑛、高士峯、楊俊隆、雷明遠

課程介紹
111年度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照平日班報考學生,通過「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考試者高達100%!全修課程針對考試方向,掌握重點、釐清考試盲點輔以工程實務解析。
教學內容

報名資格限制

1.取得申請檢定 相關 職類丙級以上技術士證,並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以上,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2.取得申請檢定 相關 職類丙級 以上 技術士證,並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或高級中等學校在校最高年級。
3.取得申請檢定 相關 職類丙級 以上 技術士證,並為五年制專科 三年級以上、二年制及三年制專科、技術學院、大學之在校學生。
4.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四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三年以上。
5.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6.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一千六百小時以上。
7.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以上,並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
8.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四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
9.接受相關職類技術生訓練二年,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10.具有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
11.具有大專校院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或大專校院以上在校最高年級。
12.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六年以上。

上述報檢資格涉及學歷部分無科系限制 。
※上述
相關職類丙級以上技術士證,由中央主管機關認定,並公告之。 
※上述相關
職類 職業訓練及技術生訓練由中央主管機關認定,並以在職業訓練機關構或政府委辦單位參訓者為限。

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或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之國手培訓時數,經中央主管機關認
定,得納入 第一項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
※「在校最高年級者」係指學校之學年制最高年級學生,並經向學校註冊取得證明文
件者。
※「相關工作」係指日、夜間從事與報檢職類相關之現場作業、管理、監督、訓練、教育及研究業務等工作,並持有證明文件者。

 

【學科30小時】6/25-7/25
★圖說判讀、技能檢定規範應檢須知、歷屆試題考試要領分析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
★相關法規
★相關施工作業
★學科共同科目及學科總複習

【術科96小時】7/30-11/28
★術科測試應檢須知及考試要領分析
★圖說判讀/丈量放樣/安全維護/施工機具
★相關法規、相關施工
★相關施工作業
★裝修工程管理
★模擬試題
★總複習

 

學員心得:


對我而言,外行的事物是真的需要專業的人來教導,可以減少許多摸索的時間以及疑問,我的運氣很好找到了一個除了教學上專業,本業上也是非常專業的一位老師。
自己的決心很重要,把時間花在哪裡就會收穫在哪裡,找對老師也很重要。會讓你避免浪費時間在不重要的地方。
許多人會覺得考試就是要靠自己,為什麼要浪費錢去上課?但對我而言,學習專業是要付出代價的,而且價錢越高就會越逼自己不能放棄,因為錢已經付出了^_^。
老師的專業以及表現出來的驕傲與自傲,是一種非常強大的自信心。真的很讓人喜歡。
用心專心在一件事情上無形中會加深自己的自信。
 
 

 

秦瑋瑛老師
LEED AP 美國綠建築協會認證能源與環境設計專業人員
LEED AP, BD+C, ID+C, O+M
美國綠建築協會認證能源與環境設計專業人員(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LEED Accredit Professional)
PMP 國際專案管理師
MFA 美國室內設計研究所碩士(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登高空間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總監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講師
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 講師
內政營建署建築物事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講習 講師

**榮獲多年學生評鑑教學認真師資之一,111年度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照班所輔導之學生, 具有「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資格者,平日班報考錄取率高達100% !

 

雷明遠 現職: 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兼任副教授
學歷(科系):
台灣大學森林資源與環境研究所博士 講授科目:
1. 室內防火安全與健康
2. 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及相關法令 經歷/年資:
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兼任副教授(民85年2月-迄今)
交通大學工學院碩專班兼任副教授(民89年2月-迄今)
中國科技大學建築系、室內設計系兼任副教授(民國100年2月-迄今)
曾擔任內政部營建署「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講習、回訓講習」講師、「公寓大廈管理服務人培訓講習、回訓講習」講師、內政部消防署「防焰專業講習班」講師

高士峯老師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工程科技研究所工學博士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土木系系友會常務監事 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名譽理事長 中華民國社區公共安全協會榮譽理事長 中華民國防火學會榮譽理事長 中華民國全國營造業工地主任公會鑑定委員 弘昌消防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東南科技大學營建與空間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兼任助理教授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楊俊隆

國立交通大學-工學院產業安全與防災碩士

春原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安衛課長

榮金營造 天意室內裝修工程 工安品保副理

中鋼結構.日商新日鐵JV 台北101工程專案安衛經理

中華民國全國工地主任執業公會 理事

勞動部職安署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證照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室內設計系列舊生/兩人同報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欲參加113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考試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8/6.8/8.9/17.9/19.10/8.10/10.10/29.10/31停課。
※《分期0利率優惠方案》:
1. 學費10,000元以上:3期
2. 學費20,000元以上:6期
分期刷卡:
1、現場刷卡:中國信託銀行、台新銀行、兆豐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日盛銀行、永豐銀行、澳盛銀行、星展銀行共10家銀行
2、電話刷卡:中國信託(僅限台北建國服務中心使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 或 02-27005858 #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