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70SAMPLE 前進珠寶銷售世界鑑賞課 ~33小時內看懂國際五大寶石,進入珠寶銷售產業必選課程~
0D70SAMPLE

前進珠寶銷售世界鑑賞課

~33小時內看懂國際五大寶石,進入珠寶銷售產業必選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10/04

2016/09/28
總時數
33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0
師資說明

鑽石家 師資群

▍邱俊傑
15年資深珠寶優良教師,提供大量文獻、樣品、仿品、真品,以幽默風趣、淺顯易懂、接近市場的教學方式,讓沒經驗的初學者在30小時內看懂國際五大寶石,鑽石、翡翠、紅寶、藍寶、祖母綠
現任:鑽石家Bijoutier首席授課講師
經歷:勞動部珠寶玉石鑑定班專業講師、英國寶石學會在台聯合教學中心課程專業講師、天地人文創「跨產業沙龍論壇-珠寶鑑賞」專業講師、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教育推廣中心「人氣兩大寶石」課程專業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前進珠寶銷售世界鑑賞課」專業講師

▍林柏洲
20年資深鑽石達人,細膩分析鑽石市場情報、鑽石4C解說、鑽石批發流程、珠寶鑲工流程、鑽石鑲嵌技術說明、國際報價表說明、GIA鑑定書運用與說明,看懂鑑定書選購優勢鑽石
現任:鑽石批發
經歷:鑽石家業務經理、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教育推廣中心「人氣兩大寶石」課程專業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前進珠寶銷售世界鑑賞課」專業講師

▍孟彤純
10年資深珠寶顧問,以邏輯思維具體傳授新穎個人銷售與店商營銷能力,明確剖析,讓買家,洞悉!終於不再店家說了算。讓賣家,超級業務!跟你想的不一樣!
現任:鑽石家Bijoutier珠寶教學專任講師、行銷顧問
經歷:斐儷珠寶銷售顧問、玉世家珠寶銷售顧問、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教育推廣中心「人氣兩大寶石」課程專業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前進珠寶銷售世界鑑賞課」專業講師

「本課強項特色」
不苦修的珠寶鑑賞課!短暫學習就能快速辨別真假珠寶,不再擔心買錯寶石,投資理財大贏家!
強化新營銷與個人銷售,脫離價格戰,晉升價值贏家,王牌業績大贏家!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學生能一次讀懂國際五大寶石專業。
★贈「當季珠寶展導覽解說」,可認識豐富寶石與建立相關人脈。
★課中提供多量寶石,實際供課堂上教學鑑賞。
★結業後寶石學術或商業銷售問題,可重複諮詢。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為什麼你要選擇這門課?】

【接觸原石,並可一眼分辨真假】鑽石、翡翠與有色寶石等原石特性系統性分門別類,加上課堂間可觀看到實際礦石與在十倍放大鏡下操作,所有礦石之特性,增加記憶點,並有助於如何一眼就可以辨識出寶石的人工處理狀況。

【教你如何創新翻轉營銷模式】教你how to do,而不是純理論。由創新發想開始,建構出自己(公司)的營銷模式,分析深挖如何翻轉珠寶事業運營、提供多量國際案例與洞悉說明、細膩講解強化個人銷售能力及工具的運用。

【鑽石市場脈動分析】明確分享鑽石市場行情與走向、如何選擇保值抗跌鑽石、如何選購CP值最大化適合自己財力的鑽石、如何與商家要求最大折扣?

【加贈:當季珠寶展導覽解說】珠寶展大約每一年會辦一次,且多數是相關珠寶商才會參加的展覽,珠寶展中可看到各種稀有寶石。在專業講師帶領講解下,才能挖掘到少數國際展中的珍藏寶石與寶石特色賣點,還可以累積業界人脈。

【這堂課適合誰】
1.(精品、銀樓等)經營業者,可以重新制作自己店家的營銷模式與品牌定位。
2.收藏家,洞悉店家的行銷話術,買珠寶終於不在店家說了算。
3.未來欲從事相關產業的入門者,教你基本鑑賞知識與工具的使用。

-----------------------------------------------------------
【課程大綱】
▍鑽石4C解說顏色&淨度▍
認識鑽石工具解說及親眼測試比色石的差性
如何正確使用10倍放大鏡
實際讓學生拿鑽石及工具操作
*提供多量寶石練習*

▍鑽石4C解說車工&克拉▍
說明車工與重量之重要性
認識鑽石工具、說明彩鑽生成、顏色的特性與特色
RAPAPORT介紹
*提供多量寶石練習*

▍鑽石4C解說鑽石鑑定書介紹、類似石之比較▍
觀察鑽石內含物,利用10倍放大鏡及雙目顯微鏡實際操作
說明如何看懂鑽石鑑定書
鑑別天然鑽石與蘇聯鑽等相關仿品說明
*提供多量寶石練習*

▍剛玉家族紅寶石▍
紅寶石與各類紅寶石的品種、處理、合成介紹
有色寶石鑑賞工具設備介紹
實際體驗鑑賞寶石練習
*提供多量寶石練習*

▍剛玉家族藍寶石、彩色藍寶石▍
各色藍寶石的品種、處理、合成介紹
有色寶石鑑賞工具設備介紹
實際體驗鑑賞寶石練習
*提供多量寶石練習*

▍綠柱石家族▍
綠柱石的品種、處理、合成介紹
有色寶石鑑賞工具設備介紹
實際體驗鑑賞寶石練習
*提供多量寶石練習*

▍玉(翡翠)是什麼▍
玉是什麼?
韌性:
與礦物的晶體結構、物質解理有關。
剛性:
質地非常細膩,晶體顆粒間結合非常緊密。
翡翠的剛性與起螢光:
硬度和光感兩方面,硬度高才會有視覺上的光感。
翠性
1、蒼蠅翅
2、橘皮效應
3、絮狀物
說說翡翠韌、剛、翠那些事兒~
硬玉、軟玉、似玉非玉礦石之個論差異說明,產地、特性介紹
讓學生實際鑑賞翡翠
*提供多量寶石練習*

▍翡翠A、B、C說明▍
A貨翡翠即是天然未經人工處理的翡翠。
B貨是通過強酸腐蝕後,注入有機物質,填補因酸而破壞結構的翡翠,B貨,Bathe,本意是沖洗,指酸洗過。
C貨,Color,指染色。
如充填時添加著色劑,則稱之為B+C翡翠。
翡翠種類說明,A、B、C貨說明、實際鑑別B、C貨。A 、B、C翡翠實際相互比較(多量珠寶鑑賞)

▍翡翠A、B、C說明(下)▍
A、B、C貨說明
實際鑑別B、C貨
A 、B、C翡翠實際相互比較
*提供多量寶石練習*

▍鑽石市場情報說明 ▍
鑽石4C解說、鑽石批發流程、珠寶鑲工過程介紹、鑽石鑲嵌技術說明、國際報價表說明、GIA鑑定書運用與說明,看懂鑑定書選購優勢鑽石。

▍珠寶銷售 ▍
品牌定位概略、長銷商品分析概略、call客技巧、銷售話術、寓意解說、寶石比較法、運用工具書之市場比較法、A4練習法(我們可以給客戶什麼)、邏輯樹(如何才能有好業績)、矩陣(思考自家公司定位)、金字塔結構(歸納自己想法)、並列論法、觀察客戶反應、如何聽出需求、如何加強個人知性美、團隊的重要性、優雅成功完美締結。實際讓學生相互練習珠寶銷售,讓學生更信心挑戰市場。


優惠辦法
.線上報名享95折優惠
.文大舊生享9折優惠
.兩人或兩人以上同報可享85折優惠
.老師介紹學員報名可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對珠寶有興趣者、欲進入珠寶營銷產業者
其他備註
.課程相關須使用工具,可自備或於課堂上統一採購。
.第一堂課程中會提供工具清單,老師並會於課堂上說明,廠商將於第二堂提供至教室,並以現金購買。
.欲與廠商購買工具的學員,第一、二堂課請務必準時到班,後續廠商無法再到班提供工具。
.學員上課需使用工具如下:
1. 十倍放大鏡。
2. 鑽石鑷子與寶石鑷子各一。
3. 鑽石擦布與寶石擦布各一。
.報名專線請撥(02) 2700-5858#1
.請詳閱報名須知。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