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88SAMPLE 婚禮裝置藝術基礎班 【新課綱|婚禮佈置知名講師|無私傳授大型花藝裝置技巧】
0D88SAMPLE

婚禮裝置藝術基礎班

【新課綱|婚禮佈置知名講師|無私傳授大型花藝裝置技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8/19

2015/12/16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2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0
師資說明

池文宗

現職:
Bonbon-wedding 設計師

師資經歷:
從事婚禮行業13年經驗。
花藝設計7年以上經驗。
擔任bonbon-wedding 花藝藝術視覺總監五年以上。
曾任職於知名麗庭莊園。
擔任婚禮顧問一職服務年資10年。

服務過數百場知名企業後代婚禮統籌,企劃,佈置等經驗。

用最簡單的心意|給新人最深刻的美好回憶
Bonbon-wedding設計師堅持透過手稿+電繪示範給予新人最完整的布置解說,搭配精細的花藝色彩、花藝技法,給予新人專屬的婚宴美學~
課程介紹
讓打造自己心目中的美麗婚禮花藝佈置不再是夢想,開始動手做就對了。特別精心規劃由淺入深,簡單易懂的課程內容安排,逐步細心講解,實作,可以輕輕鬆鬆完成一件件美麗的作品十分療癒,其實花藝佈置沒那麼麼難。
教學內容
如果您也想從事花藝這門領域,這將會是一門很好入門的機會,透過bonbon-wedding 設計師 池先生多年設計實務以及近上千場實際規劃呈現的豐富經驗,帶來能夠讓學員們進入婚禮花藝佈置的豐富資訊,增加更多更有設計感的花藝生力設計師。
客製化設計從初步理解符合客戶新人們之間的主題故事,進行發想手繪圖稿以及針對飯店場地的特性豐富經驗,多年花材採購每一季當季花材的了解,繼而規劃出深具客戶之主題風格,所呈現出更加多元的花藝佈置藝術。

《課程全程參與並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能參與實習》
第一堂:《基礎手稿練習及花藝色彩配色練習》
課程內容:
手繪稿基礎教學(光影,構圖,點線面結構比例等)花材配色(花束,盆花,長型花藝)主題色彩運用
技法:花藝色彩學,空間動線規劃,業務接洽,手繪花卉

第二堂:《基礎花束實作》
課程內容:
花材配色(手綁花束技法,配色技巧,主題色彩運用)。花材選材,備花注意事項,綁花技巧,花束收尾技巧
技法:綁,紮,束,撒等技法

第三堂:《基礎圓形盆花實作》
課程內容:
花材選材,備花注意事項,配花比例與配重,可使用之場地區域安排
技法:插花實務教學等技法

第四堂:《基礎長型盆花實作》
課程內容:
花材選材,備花注意事項,綁花技巧,花束收尾技巧,海綿式插法
技法:插花實務教學

第五堂:《L型結構垂綴花藝》
課程內容:
花材選材,備花注意事項,各式結構處理方式,大面積配花方式
技法:運用海綿式集合長型盆花技法

第六堂:《立柱型花柱結構垂綴花藝》
課程內容:
花材選材,備花注意事項,各式結構處理方式,大面積配花方式
技法:運用各不同材質組裝立體結構集合長型盆花長型結構技法等運用

第七堂:《基礎花藝拱門呈現實作》
課程內容:
花材選材,備花注意事項,各式結構處理方式,各式拱門搭法,大面積配花方式
技法:運用各不同材質組裝立體結構集合長型盆花長型結構技法等運用

第八堂:《期末作品展示與演練》
課程內容:
小組作業、Q&A
技法:各式技法運用

(課程花材或部份素材會因季/時節或市場狀況而有所不同。)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裝置花藝美起來早鳥優惠-於『2023/04/09以前』報名繳費,即享早鳥優惠價75折。(繳費方式皆適用)
※2023/04/10至開課前,線上購課享9折。
※曾上過文大推廣課程之舊生可享85折優惠(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行享8折優惠(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適合對象
1.從事婚宴會場佈置相關行業
2.對花藝呈現很有興趣的朋友
3.想進一步從事花藝佈置裝置藝術的設計師們
4.花藝店老闆及員工
5.想進入裝置藝術或會場布置領域者
6.培養第二專長者
7.新興世代斜槓人生的你。
8.有興趣想額外進修或培養第二專長的你。
其他備註
《課程全程參與並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能參與實習》
★學員請於「第二至第五堂實作課」自行繳交材料費【3500元】給老師。
★學員請於「第六至第八堂實作課」自行繳交材料費【5000元】給老師。(因實操的花量及範圍較大)
材料工具包含:約10款花材及5款葉材及花器。依照課程進度而有所調整。(課程花材或部份素材會因季/時節或市場狀況而有所不同。)
★★課程全部總材料工具預計約為【29000元】!
★學員需自備「花藝用剪刀」。(可委託老師代購)
【第一堂課請學員先攜帶紙、筆、橡皮擦】
※學員需自行負擔第八堂期末展品實作之執行製作費用,費用會以分組學員提案來實際演練且平分費用,【會因作品的創作複雜度變動,額外產生費用執行】。
------------------------------------
課程報名與繳費相關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1。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相關,加入Line@官方帳號:@803oawoz,或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8227,趙先生。
「學費」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辦理。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課程)修改、變更及終止等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