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A7B3040

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講習-裝潢木工

報名截止日:4月7日 (證號:171)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4/28

2024/05/25
總時數
61hr
時間
~
09:00~18:00
原價 16,775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775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專業師資群:依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王順治老師(內政部建築研究所研究員)
石金福老師(惠良電機技師事務所負責人)
呂文弘老師(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副研究員)
洪德豪老師(台北市政府建築管理處正工程司)
林紀暘老師(廣知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徐虎嘯老師(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副研究員)
高士峰老師(弘昌消防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郭文俊老師(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衛生稽查大隊中隊長)
陳淑美老師(意登國際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
雷明遠老師(內政部建築研究所研究員)
孫偉德老師(孫偉德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
蕭明宏老師(家威雅設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監)
游玉鈴老師(空間新象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協理)
課程介紹
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第十五條規定:專業施工人員,應具下列資格:領有裝潢木工乙級以上技術士證,並經參加內政部主辦或委託專業機構、團體辦理之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訓練達六十一小時以上者,即可取得辦理室內裝修工程管理執業證的資格。
教學內容

!! 文化裝潢木工講習是您第一選擇 !!

師資來自產、官、學各領域。針對每位老師的專長安排其相關授課科目,透過老師專業分析及多年的經驗分享,使學員可快速吸收各單元重要資訊,提升職場能力。

 

學員資格審核、上課安排、證書寄發,都有專人協助處理,日後專業技術人員申請相關問題也可向本校專人諮詢。另外, 本校亦有<建築物室內裝修人員換證回訓講習>是您回訓的方便選擇。

 

上課地點:大安分部 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55號 (3~6樓)
 公車:

  • 站牌(1) 溫州街口(160公尺):18、235、237、254、278、295、568、663、907、和平幹線、復興幹線
  • 站牌(2) 師大綜合大樓(110公尺):18、235、237、278、295、568、663、907、949、和平幹線、復興幹線

 捷運:

  • 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800公尺。
  •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950公尺走永康街接和平東路1段141巷。
  • 台電大樓捷運站2號出口:850公尺。走辛亥路1段接泰順街。

 

課程諮詢、專屬優惠全在這裡(文大室裝講習)

加入好友

優惠辦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4/4/7止 (逾期不收)
◎2024/4/1前報名可享學費14500元
適合對象
領有裝潢木工乙級以上技術士證者(證號:171)
其他備註
一、本校依中華民國112年1月18日 營署建管字第1121005153號辦理。
二、開課前三天將以簡訊通知上課教室(開課第一天請於08:30~08:50報到)
三、開課當天需繳交資料:
 1.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2.裝潢木工乙級以上技術士證正反面影本
 3.六個月內脫帽照片2吋2張(照片相關規定如下)
a.應繳交最近6個月內所攝彩色
b.脫帽、未戴有色眼鏡,眼、鼻、口、臉、兩耳輪廓及特殊痣、胎記、疤痕等清晰,相片不修改。
c.眼睛必須張開且清晰可見,不能被頭髮遮蓋,呈現清楚的臉型輪廓,不能側向一邊(似肖像畫形式)或傾斜不遮蓋,
足資辨識人貌
d.相片必須單獨顯現當事人的影像(不能有椅背、玩具或其他人的影像),眼睛正視相機鏡頭拍攝,無特殊表情且嘴巴
合閉
e.直4.5公分,橫3.5公分,人像自頭頂至下顎之長度不得小於3.2公分及超過3.6公分
f.白色背景之正面半身薄光面紙相片1張,不得使用合成相片

四、請假及曠課時數合計超過6小時者,不予核發講習結業證書。
五、遲到早退超過15分鐘該節視同曠課。
六、講習人員需親自參訓,如有代理上課情事,撤銷參訓資格,且3年內不再受理報名參訓。
七、依營建署規定需於開課前15天,將學員名冊報備查,敬請務必於繳費期限內完成繳費程序。
八、報名完成順序以繳費順序為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775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