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BRB3090 酒精墨水藝術師資雙證班 【日本+台灣雙證|最完整的技法.流動畫證照首選】
0DBRB3090

酒精墨水藝術師資雙證班

【日本+台灣雙證|最完整的技法.流動畫證照首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9/01

2024/10/20
總時數
48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2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200
師資說明

邱堯群

Painting Stage創始人
11年以上油畫教學經驗
Painting Stage策略長兼師資培訓
台灣藝術文創培育協會創辦理事長
日本TUA Plus One酒精墨水藝術導師

經歷:
美國Bob Ross CRI Landscape Instructor
美國 Bob Ross CRFI Floral Instructor
美國 Bob Ross CRWI Wildlife Instructor
美國Gary Jenkins Certified Art Teachers
台灣高鐵油畫社團講師
輝瑞藥廠、羅氏大藥廠、安聯投信、韓國濟州島觀光局等知名企業策略活動合作講師
嘉捷科技油畫社團講師

展覽紀錄:
2022 Painting Stage中山藝文廊展覽指導老師
2021 ArtChill Space展覽指導老師
2022 劉靜蓉Wonderland個人創作畫展 指導老師
2019 Painting Stage新板誠品學生展覽 指導老師
2019 松菸Pocky展覽壁畫製作
2018 Sunny Su 10夢創作畫展 指導老師
2018 Painting Stage對話 中山藝文廊展覽 指導老師
2017 張念晴CastIE公益畫展 指導老師
2017 Painting Stage光一敘集展覽 指導老師
2015 黃馨儀醫師Neverland創作畫展 指導老師


從一個沒有繪畫基礎,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從上海回到台灣,也放棄了高薪的海外工作機會,從一人的工作室到一個團隊,只要你願意開始,其實畫畫沒有那麼難,跟著我一起進入藝術的世界吧。
課程介紹
喜愛酒精墨水流動畫,甚至對於創業或教學感興趣嗎?本次課程將針對未來想自行創業或從事「酒精墨水流動畫」領域教學者進行深度培訓,完成課程即可獲得酒精墨水師資認證。課程將由Painting Stage畫室擁有日本Atelier Tua總校證書及台灣酒精墨水畫認證的邱堯群老師開課進行深度且不藏私的全面教學。
教學內容

【 課程簡介 】
這幾年相當受歡迎的「酒精墨水流動畫」是於歐美的新興藝術。酒精墨水顧名思義是以酒精作為基底顏料,利用酒精快乾、互斥、擴散等特性,讓墨水在不吸水的紙張(或者材質上)創造出自然暈染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完成課程並通過考核取得證書後,可開辦相同的「導師課程」及「工作坊」,多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斜槓人生。

 

----------------------------------------#
【 課程大綱 】
雙證班證照名稱 (相關考核與申請辦法課程中詳盡說明)
日本TUA Plus One酒精墨水藝術導師證書 
台灣藝術文創培育協會TACCA 酒精墨水創作師資證書

 

❖ [ 第一堂 ]
⋄酒精墨水工具介紹,包含墨水、紙張、吹風機、稀釋劑、基底材的選擇。
⋄如何保護酒精墨水的作品(噴膠、樹脂)。
⋄酒精墨水色卡的製作(24色)。
⋄配色的講解以及說明。
⋄圓形-示範以及學生練習(Alcohol Ink Tua Plus one Lesson)。
⋄混色、漸變-示範以及學生練習(Alcohol Ink Tua Plus one Lesson)。
⋄玫瑰–示範以及學生練習(Alcohol Ink Tua Plus one Lesson)。

 

❖ [ 第二堂 ]
⋄小花兒-示範以及學生練習(Alcohol Ink Tua Plus one Lesson)。 
⋄年輪-示範以及學生練習(Alcohol Ink Tua Plus one Lesson)。 
⋄直線以及波點-示範以及學生練習。
⋄大理石風-示範以及學生練習。

 

❖ [ 第三堂 ]
⋄日本協會講義內容講解與證書申請。
⋄如何成為一個酒精墨水老師。
⋄如何開課以及推廣課程。
⋄課程的規劃與設計內容。
⋄證書課程與單堂課程的規劃。 
⋄IG酒精墨水藝術家介紹。
⋄模擬試教以及課程示範。
⋄酒精墨水實作帶領。
⋄酒精墨水A5尺寸練習-留白膠的應用。 
⋄酒精墨水A5尺寸練習-對角線的構圖。
⋄構圖的講解。

 

❖ [ 第四堂 ]
酒精墨水實作帶領:
⋄杯墊4個。
⋄酒精墨水時鐘1個。

 

❖ [ 第五堂 ]
酒精墨水實作帶領+樹酯構圖:
教學示範與如何修改學生作品。
⋄手機殼、隨行杯、馬克杯。

 

❖ [ 第六堂 ]
酒精墨水-噴瓶之使用:
⋄花型(瑪格麗特、向日葵)。 
⋄山形的創作。

 

❖ [ 第七堂 ]
酒精墨水創作:
⋄金魚。
⋄放射狀構圖的練習。

 

❖ [ 第八堂 ]
⋄大型酒精墨水創作A3尺寸或40cm圓形。
⋄作品講解與驗收(A2尺寸,3小時內完成)。
⋄市場分析與品牌經營。
⋄學員的教學示範、改圖練習。

課程作品會依據課程老師教授進度與學員創作主題導向安排而有所不同之呈現!

 

----------------------------------------#

⊛➤「日本」證書申請流程:
1.證書課完成後,請於一個月內E-mail:paintingstage@gamil.com,信件主旨:文化酒精墨水雙證班_日本證照申請書_(您的中文名字),並在信件中附上:
甲、實作作品(最少3張);乙、申請表;丙、承諾書;丁、申請導師名及認證編號;戊、學生英文姓名拼音。
2.約兩星期內會收到e-mail確認,如以上資料齊全的話,會於3個月內寄出證書。證書申請及寄件工作、已分批進行中、如遞交申請後超過三個月沒有收到、煩請再聯絡。

 

⊛➤「台灣」證書申請流程:
1.將於第二堂課提供以下資料,並於第三堂課前回繳:
甲、申請表;乙、承諾書;丙、申請導師名;丁、學生英文姓名拼音。
2.台灣證書發證特別注意事項:將於第八堂課上午進行作品講解與驗收考試(A2尺寸,3小時完成),並將於第八堂課下午核發台灣協會證書。


----------------------------------------#

【 作品參考 】


----------------------------------------#
【 適合對象 & 基本能力需求 】
1.熱愛藝術的你。
2.喜歡畫畫的你。
3.想完成流體藝術美麗畫作的你。
4.追求流行質感畫的你。
5.想挑戰酒精墨水教學的你。
6.畫室工作室等相關行業的夥伴。
7.新興世代斜槓人生的你。
8.有興趣想額外進修或培養第二專長的你。

 

----------------------------------------#
【 注意事項 】

材料工具包說明

酒精墨水20色、酒精墨水專用稀釋劑IPA250ml、酒精墨水專用紙A4 X20張、酒精墨水專用紙A5 x10張、酒精墨水專用紙A3 x2張、酒精墨水專用紙A2 x2張、馬克杯1個、隨行杯(不銹鋼)1個、酒精墨水專用時鐘組 1組、酒精墨水專用杯墊1組(4個/組)、手機殼1個、樹酯210 ml(贈送滴管3只、紙杯2只)。

上述教材料費共約6000元,請於第一堂上課時繳給老師。

 

學員需自備

「吹風機、延長線、美工刀、尺、鉛筆」

 

雙證班證照申請
日本TUA Plus One酒精墨水藝術導師證書】
 台灣藝術文創培育協會TACCA 酒精墨水創作師資證書】

台日雙證書申辦費用總共8000元,請學員第一堂上課時繳給老師。

----------------------------------------#
【學費優惠】
線上購課享9折。
文大推廣之舊生可享85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報可享8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以上學費優惠不含教材費,教材費另計】


----------------------------------------#


【 備註 】 
一、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二、學費不含教材費

(本課程教材費6000元台日雙證書申辦費共8000元,請於開班當日交給老師)
三、本實體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文大推廣部結業證書
四、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 課程洽詢】 

02-2700-5858 #8616 (10:00-19:00 陳先生)

@  加入Line@官方帳號:@803oawoz  (文大藝術文創中心)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線上購課享9折。
※文大推廣之舊生可享85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報可享8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適合對象
1.熱愛藝術的你。
2.喜歡畫畫的你。
3.想完成流體藝術美麗畫作的你。
4.追求流行質感畫的你。
5.想挑戰酒精墨水教學的你。
6.畫室工作室等相關行業的夥伴。
7.新興世代斜槓人生的你。
8.有興趣想額外進修或培養第二專長的你。
其他備註
*退費辦法
1.本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已辦理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3.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2)自開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5,2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2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