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CHB3020 花店創業與商業花藝佈置基礎培訓班 業界知名夢幻講師.帶您一同打造創意時尚花店!【確定開班】
0DCHB3020

花店創業與商業花藝佈置基礎培訓班

業界知名夢幻講師.帶您一同打造創意時尚花店!【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2/27

2024/06/04
總時數
39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2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700
師資說明

劉婕柔

❁小殼手作Shellisa Florist歐洲進口花店 創辦人
❁荷蘭花藝學院設計師
❁花藝師/藝術總監 經歷10年以上

經歷:
❁藝人與網紅、政商名流的私人花藝師
❁精品LV與愛馬仕 合作花藝師

得獎經驗:
❁Praise Wedding Taiwan Top Artist
❁新娘物語百大婚禮人

重要紀錄:
❁工研院整年度空間花藝
❁LV VIP客戶花禮
❁日本婚鑽戒#IPRIMO幸福節
❁愛馬仕春夏配件發表會

藝人網紅、政商名流都喜愛的私人高訂花藝師~
課程介紹
一個優質的商業花店如何經營自己的自媒體帳號?如何製作出完美又有創意的商業花禮?設計業主的商業花藝要注意什麼?我們邀請了有與世界知名品牌、日本婚鑽戒、藝人、網紅、上市上櫃企業主的服務經歷的歐洲進口花店創辦人分享他的花店營運經驗。透過課程,將學習如何打造創意又時尚的商業會場花禮。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1.開花店需要注意的大小事不藏私告訴你!
2.帶你一窺花藝的流派,有學院經驗的老師系統性的從零開始帶領你學習商業花禮基礎。
3.花藝完成後該如何結合自媒體創造銷量?
4.市場上最流行的商業型鮮花禮插花技法不藏私告訴你,讓你學完就有實力上戰場!
5.開設花店除了花藝技法、商務與裝飾門面的能力也極為重要!特別課程將帶大家窺看商務空間花藝裝飾的秘密。

▲▲▲早鳥報名同學,贈送「花店創業工具包」,請洽其他備註內說明。

※每堂課程3小時,唯獨「第10堂為9小時,並為假日」。
--2024/03/26、04/02、04/09、04/16、05/07停課--
★上課日期:2024/02/27、03/05、03/12、03/19、04/23、04/30、05/14、05/21、05/28、06/02(外課)、06/04。

❁第一堂:【花藝初衷-傳遞客戶心意】商品的上架與花禮包裝、自媒體增加銷量、如何開始花店旅程?
◇如何置入品牌識別
◇紙袋的設計與配送說明
◇花店的種類?有哪些營業項目可選擇?
◇花藝門店選址與開設與陳列說明分享
◇緞帶包裝配色
◇商品照意識
◇影片拍攝意識

❁第二堂:【第一堂花藝課-給客戶的商務花禮】圓形經典商務花禮
◇圓形商業花禮意識
◇基礎花藝理論與概念
◇花材的整理與配搭基礎說明

❁第三堂:【給男士的商務花禮】圓形放射商務花禮
◇放射花禮的空間感意識
◇花藝與花器比例的抓取、花朵配搭

❁第四堂:【美式設計師的辦公桌】辦公桌櫃台花禮-水平
◇水平花禮意識
◇花藝與花器比例的抓取、花朵配搭
◇商務型週花種類基礎概念分享

❁第五堂:【英倫設計師的辦公桌】辦公桌櫃台花禮-直立
◇平行直線意識
◇櫃台花、餐桌花運用
◇商務型櫃台花禮運用分享

❁第六堂:【節慶花禮表達愛】混和型放射花禮
◇商業送禮用玫瑰花盆花禮
◇配色比例教學
◇花藝與花器比例說明

❁第七堂:【開幕慶賀-霸氣奶酥】高架花籃架構-高架花籃-氣球裝飾
◇基礎高架花籃結構與氣球裝飾
◇本週學習如何打結構並裝飾氣球

❁第八堂:【開幕慶賀-霸氣奶酥】高架花籃盆花技法
◇高架花籃盆花

❁第九堂:【給韓國歐霸的演唱會花禮】活動氣球派對與花藝結合,增加商業花藝的多變化度
◇氣球花藝教學

❁第十堂:【打卡點特別課程】咖啡廳打卡花藝結構教學,「暫定地點:小殼手作花藝」(交通自理)
本堂課程戶外教學,共計九小時,日期為2024/06/02,請學員預備時間。
◇商務空間打卡點設計意識
◇花藝結構點設計教學
◇花藝結構點架構意識
◇花藝配色
◇混和技法花藝裝飾
◇打卡點拍攝
◇QA

❁第十一堂:【上流社會的下午茶】群聚意識的外燴餐桌花禮
◇商業外燴與開幕式的餐桌花藝設計
◇配色與投瓶比例教學
◇高端商務客戶服務說明
◇頒發結業證書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花藝創意玩早鳥優惠-於『2024/02/07以前』報名繳費,即享早鳥優惠價77折。(繳費方式皆適用)
※2024/02/08至開課前,線上購課享9折。
※曾上過文大推廣課程之舊生可享85折優惠(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行享8折優惠(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適合對象
★對開花店有興趣的你
★想從事做商業花藝會場的你
★從事婚宴會場佈置相關行業
★對花藝呈現很有興趣的朋友
★想進一步從事花藝佈置的設計師們
★花藝店老闆及員工
★想進入裝置藝術或會場布置領域者
★培養第二專長者
★新興世代斜槓人生的你
★有興趣想額外進修或培養第二專長的你
其他備註
--2024/03/26、04/02、04/09、04/16、05/07停課--
★上課日期:2024/02/27、03/05、03/12、03/19、04/23、04/30、05/14、05/21、05/28、06/02(外課)、06/04。
★★課程全部總材料工具費用固定為【40000元】!
★等同於學員【每堂課程】之材料費【約3500元】請自行繳交給老師。
★特別課程(第十堂)花藝材料費用為$5000/人,額外包含下午茶餐點等。
★花材皆由老師設計搭配整理好養護後提供學生,故恕無指定也不提供花材報價單。耗材:束帶、花禮提袋、花材、海綿、花器、緞帶、包裝紙等。
▲▲▲早鳥報名同學,贈送「花店創業工具包」,除課程耗材,另有:金剪刀x1、黑色剪刀x1、米色緞帶一捲、水桶x2、中尺寸花禮提袋x5、韓式大地色包裝紙x1包、韓式襯紙x1包、黑色花禮桶小號x2、客製化公司logo貼紙500份(課程結束後請自行提供印刷圖檔給老師)。
◆花藝課程當中使用到的,剪刀、水桶、大型結構體等,都會由老師提供。
※每堂課程3小時,唯獨「第10堂為9小時,並為假日」。
※第十堂課程預計九小時,日期為2024/06/02,請學員預備時間,「暫定地點:小殼手作花藝」(交通自理)
------------------------------------
課程「報名與繳費」相關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1。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相關,加入Line@官方帳號:@803oawoz,或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8227,趙先生。(歡迎各界協會/機關/團體/企業包班規劃)
「學費」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辦理。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課程)修改、變更及終止等權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0,7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2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